无障碍说明

强!新疆王牌赛季第5次50+ 三数据列联盟前3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2017-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29轮,卫冕冠军新疆队主场139-119战胜江苏肯帝亚。新疆队外援达柳斯-亚当斯居功至伟,出战47分钟,2分球19中11,3分球10中6,罚球13中12,砍下52分8助攻5篮板3抢断。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亚当斯本赛季第5次砍下50+的得分,在此之前,他曾两次得到53分,两次得到51分。

新疆队是联盟中最擅长打主场的球队,迄今为止的主场战绩高达13胜1负。本轮这场主场比赛对新疆队来说不容有失,因为正是凭借这场胜利,新疆队才成功地以18胜11负的战绩重返积分榜前八。

这场比赛一开始,亚当斯就展现出势在必得的决心,他上半场便独砍24分,帮助新疆队确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易边再战,亚当斯依然没有给对手任何的反扑机会,后两节再揽27分,一举为球队锁定胜局。亚当斯此役几乎打满全场却丝毫不显疲态,其身体素质堪称恐怖。

本赛季的新疆队由于大外援的不稳定,先后使用过肖恩-朗、布拉切和现在的利马,此前更是在相当长的时间里使用过亚当斯的单外援阵容。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亚当斯勇挑重担,承担起更大的责任,他本赛季多次打满全场,迄今为止可以交出场均39.8分8.4助攻7.3篮板2.5抢断的惊人数据,是联赛的得分王,同时在助攻榜上仅次于广厦小外援福特森高居次席,甚至连场均抢断数据也能排进联盟前三。三项主要技术统计位居联盟前三,这样的全面表现绝对无人能及!

尽管新疆队本赛季常规赛的表现出现了相当大的起伏,但作为卫冕冠军,他们的目标显然不止进入季后赛那样简单。随着常规赛赛场进入尾声,新疆队终于逐渐找到了正确的节奏,大外援利马固然进攻能力偏弱,但他在防守端,特别是篮板和封盖的特长逐渐展露,慢慢融入球队,而在国内球员方面,新疆队也拥有着令其他球队羡慕嫉妒恨的板凳深度,队员之间的磨合也是渐入佳境。

相比于常规赛,季后赛的胜负将在更大的程度上取决于球星的发挥,而亚当斯就是新疆队与任何对手抗衡时最大的王牌。从这个角度上看,新疆队本赛季依然大有可为,他们绝对是任何球队都不愿在季后赛碰面的队伍。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