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家的留洋!两沙特国脚登陆西甲 属世界杯计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和莱加内斯纷纷宣布,与沙特国脚萨莱姆和阿尔-谢赫里签约,两人以租借身份登陆西甲。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沙特足协世界杯战略计划的一部分。

萨莱姆-阿尔达萨里将租借加盟西甲球队

比利亚雷亚尔在官网宣布,“沙特国家队的中场球员萨莱姆-阿尔达萨里将租借加盟至球队,直到本赛季结束。这名26岁的沙特球员,将在未来几天之内来到球队,萨莱姆-阿尔达萨里此前效力于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代表俱乐部出战的161场比赛,贡献了28球和23次助攻。”

萨莱姆-阿尔达萨里代表沙特国家队出场了17次,有过2粒进球,2017年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萨莱姆-阿尔达萨里出战了2场,但球队2-3不敌澳大利亚,此外1-2负于了阿联酋。比利亚雷亚尔还在官网宣布,20岁的沙特中场贾博尔-伊萨则加盟比利亚雷亚尔B队,方式同样是租借,租借期到本赛季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比利亚雷亚尔还在官网透露,租借沙特国脚,是俱乐部与沙特体育总局、沙特足协合作计划的一部分,“这是我们与沙特体育总局、沙特足协合作项目的一部分,以此来促进沙特足球的发展。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比利亚雷亚尔的球探一直在寻找有实力成为球队一员的沙特球员。”

比利亚雷亚尔官方所说的合作计划,是沙特足协准备让所有的国脚在这个冬窗登陆欧洲联赛,其目的就是让国脚们在欧洲联赛得到锻炼,从而争取让沙特国家队在今年的世界杯有突破性的表现。2017年的10月份,沙特足协就与西甲联盟达成了一致,以赞助的形成邀请西甲球队租借沙特国脚,随后,西甲各队便马不停蹄前往沙特联赛进行考察。

沙特国脚阿尔-谢赫里登陆西甲

除了萨莱姆-阿尔达萨里租借至比利亚雷亚尔之外,另外一支西甲球队莱加内斯则宣布,与另外一名沙特国脚阿尔-谢赫里签约,方式同样是租借。莱加内斯官方表示,阿尔-谢赫里在本赛季的沙特联赛出场16次,收获了4球助攻6次,而且为沙特国家队杀进世界杯做出了重要贡献。

同比利亚雷亚尔一样,莱加内斯在官宣阿尔-谢赫里时,也同样表示,这是球队与沙特体育总局、沙特足协合作项目的一部分。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