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赢球因强调侵略性 小分一定要胜对手

亚当斯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1日,新疆男篮主场以139-119大胜江苏肯帝亚。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新疆男篮主帅李秋平表示,此役能够赢球是因为更加强调了侵略性,进攻端也打得更整体。同时李秋平也表示,因为目前各支球队战绩相差不大,所以小分上一定要赢对手。

“今天进攻上得了高分。之前两场球我们进攻不好,打法太单一,都是亚当斯挡一下直接投。今天要求大家进攻上不要一上来就拼命投三分,三分是我们的优势,但是不能不靠配合随便投。”赛后李秋平总结说。

在李秋平看来,本场比赛之所以能够赢球,还是因为解决了之前比赛当中发挥不佳的各项问题,“今天加强了突分,进攻很流畅命中率也很高。防守上还可以,主要强调侵略性。之前对广厦不够兴奋,防守有点消极。”李秋平说。

在比赛的第四节,新疆队一度已经让比赛失去了悬念,但他们还是没有因此而放松。甚至在最后时刻,李秋平还主动请求了暂停。“目前排名靠前的球队和排名靠后的差距不大,所以今天一定要这小分上赢对手。”谈到最后时刻的连续暂停,李秋平说。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