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城火炮期待首次入选全明星 路威:我有资格入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本赛季表现异常出色的快船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支持他进入全明星的呼声是越来越高,而路威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毫不掩饰对进入全明星替补的期待,并表示自己完全有资格成为一名全明星。

路威本赛季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新高23.4分,进入2018年以来路威的状态非常火爆,11场比赛仅有两场比赛得分少于25分,而昨天和爵士一战轰下31分和10个抢断,成为迈克尔-乔丹之后再次有球员能够完成此数据,因此媒体和球迷都呼吁各支球队教练能够将路威选入在今年在洛杉矶举办的全明星赛。

“如果我能成功入选,我会为此而感到骄傲,”路威说道,“说实话,我配得上这个全明星,但是我从来不给自己设立个人目标,之前我也没立志今年要成为全明星。”

“今年快船不断遭遇伤病的困扰,尽管我们的首发和轮换阵容不断在变化,如今我们的胜率还可以保持在50%以上,依然有机会冲击季后赛,我觉得自己还是有点贡献的。”

在前日公布的西部全明星首发中,后场被火箭的哈登和勇士的库里占据,如果路威想进入全明星替补,就要面对韦斯布鲁克、克里斯-保罗、吉米-巴特勒等人的竞争。尽管在名气上路威略逊一筹,不过2018年路威的表现的确够抢眼,尤其是一月场均得分(30.1分)位居联盟之首,库里、戴维斯、德罗赞、杜兰特都排在路威之后。

2017-18赛季全明星赛将会在洛杉矶举办,路威能否在自己球队所在的城市第一次参加全明星正赛,就看NBA的各支教练会作何选择了。全明星替补名单将于北京时间1月24日早7点公布。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