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训练至少提前两小时 称只打球不管教练决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最近一段时间克里夫兰骑士的状态都不是很好,在球队连续受挫的大背景之下,昨日还以124-148惨败给雷霆。勒布朗-詹姆斯透露了他每日的训练时间表,想表达的是骑士最近的挫败与个人的努力无关。

詹皇训练至少提前两小时 称只打球不管教练决策

詹皇每日训练至少提前两小时

可以说在这种情况之下,骑士上下都遭到来自各方面的质疑,甚至是有人怀疑这支球队不够努力。那么,骑士当前的问题究竟出在什么地方?骑士又该如何摆脱这种极为低迷的球队士气?“我不知道。”詹姆斯如此说道。“我的意思是说……听好了,我每天都会努力训练。11点钟的训练,我一般9点就到了,比赛在下午3:30开始的,我在11:30就到了。”

在这个采访当中可以明显感觉得到詹姆斯想表达的意思,或许在他看来,骑士在最近一段时间持续低迷的原因并不是个人努力的问题。不过在采访当中詹姆斯披露了自己的日常训练安排,每天都会提前至少两个小时训练,可见想要成为一名顶级巨星所需要付出的努力程度。

“我每一天都会紧紧盯着时间表,把我所有的身心都投入到比赛当中。而对于球队方面,我并没有关注到球队阵容的调整,也没有关注教练团队发生了什么事情,不会关注诸如此类的事情。”詹姆斯继续说。“我只是去打好我的比赛,会关注教练组的时候往往就是在看比赛计划的时候。我会把我的所有努力和精力都投入到队友当中。我只会去把控我能够控制的东西,这一直都是我的生活。”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自从圣诞节过后克里夫兰骑士整支球队的状态都不太好,球队接连受挫导致了全队的士气非常低落,这也影响到了他们的心理层面。作为一支志在总冠军的球队,骑士在过去的12场比赛里只赢了3场,如此惨淡的表现让球队和球迷们都非常失望。

在骑士当中至少有两名球员表示,骑士的球员需要自己承担起各自的责任,这两人分别是伊塞亚-托马斯和德韦恩-韦德。托马斯直接建议进行责任分割制,而韦德则暗示骑士如今迫切地需要保持自我的警惕性。

“我们必须要承担起责任来。”韦德说。“我们需要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大家都想赢球,我们也在寻找和摸索中。所以希望在全明星赛开始前的几周时间里,我们能够开始明确自己和球队的责任,并且让整个球队的比赛表现可以更好一些。”

(时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训练至少提前两小时 称只打球不管教练决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