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来了!完成体检穿曼联7号自拍 C罗后终获最强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 曼联签约桑切斯的交易已经基本完成,昨晚桑切斯也已经抵达曼联的卡灵顿基地,参加球队的体检。同时,桑切斯的一张自拍照也被曝光到了社交网络上,这张照片披露了桑切斯在曼联的号码——7号。

桑切斯来了!完成体检穿曼联7号自拍 C罗后终获最强人

桑切斯身披7号战袍

曼联将会在近日宣布他们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的最重磅交易——签约桑切斯。当地时间昨天中午,桑切斯乘坐私人飞机抵达曼彻斯特,随后他来到曼联的卡灵顿基地参加了俱乐部的体检。据英媒报道,桑切斯已经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前与阿森纳的球员道别,他将会在正式到曼联报到,参加球队的合练。在完成体检后,桑切斯穿上了曼联的7号球衣,在曼联基地拍了一张自拍,只是这张照片他并没有上传到社交网络上。

这张照片也确认了之前的传言,桑切斯将会披上曼联具有传奇色彩的7号。在曼联历史上,7号球衣是无数顶级巨星成就传奇的号码,贝斯特、罗布森、坎通纳、贝克汉姆、C罗……这些超级球星都曾经身穿7号球衣为红魔出战。不过自C罗之后,曼联的7号球衣的传承就出现了断层,不知此次桑切斯上身7号能否再度为曼联这一传奇性的号码再续辉煌。

现在桑切斯正在为他加盟曼联做最后的准备,参加完体检之后桑切斯正式签约可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据BBC资深记者大卫-奥恩斯坦透露,由于桑切斯和姆希塔良都需要更新劳工许可证,这笔转会可能会拖到周二才能官宣,他的首秀很可能是周末的足总杯。欧冠赛场曼联也有充足的时间,根据欧足联的规定,只要在2月1日之前完成注册,桑切斯就可以代表曼联出战欧冠比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