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胜勇士让火箭更自信 塔克:我们已打造完美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火箭击败勇士,获得了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这场胜利,让他们对自己的状态和实力有了更清晰的定位。

战胜勇士让火箭更自信 塔克:我们已打造完美阵容

塔克称火箭已打造完美阵容

本赛季迄今为止,只要哈登、保罗和卡佩拉三名球员同时都能出战,火箭的战绩是17胜0负,一支阵容齐整的火箭已经成为联盟最具统治力的球队之一。

虽然这只是一场常规赛,但休斯顿人从这场胜利中看到了季后赛击败勇士的机会。火箭前锋PJ-塔克对球队的前景充满信心。

“我们已经打造了一套完美的阵容(去对抗勇士),”塔克说,“他们(勇士)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必须想办法去打败他们。”

塔克认为现在火箭的每一名球员都有足够的自信,特别是比赛前彼此打招呼时,都对胜利充满渴望。“我们会说让我们一起上场去竞争,去和对手较量,把这种强度保持到赛季结束。我们正昂首阔步地迈向我们的目标,我们相信自己有足够的实力击败任何一个对手。”

很多球队在碰到勇士时,都会遇到一个巨大的阻碍,那就是他们是否有足够的火力去和勇士的进攻PK,但对于火箭来说,这支崇尚三分和快攻打法的球队毫无疑问拥有这样的进攻实力。当然,火箭也有他们的阿喀琉斯之踵,所有德安东尼带过的球队,都存在或多或少的防守问题,但火箭的进步是明显的。

必须承认,季后赛是新的故事,而进入季后赛的勇士会变得更加可怕。火箭在常规赛的三次交锋后已经拥有了一定的心理优势,他们能否在季后赛继续向勇士施压,一切还有待时间的考验。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战胜勇士让火箭更自信 塔克:我们已打造完美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