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春季赛前瞻:RW大战SNG TOP力求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8LPL春季赛迎来第二周的第一个比赛日。RW将要迎战近来势头大好的SNG,而TOP则要迎接JDG的挑战。

RW vs SNG

比赛时间:1月22日 17:00

预测结果:SNG 胜

RW在休赛期引入了Doinb和Smlz,虽然RW只有5名选手,但从纸面上看来,RW的阵容非常强劲。而一直被人们所诟病的打野Flawless也在新赛季打出了亮眼的表现。RW此前二比零轻取TOP,在LPL的首秀便拿下开门红,虽然随后不敌完全体的iG,但发挥出色的上野组合Mouse和Flawless将使RW在新赛季保持足够的竞争力。

休赛期更换了中野组合的SNG在新赛季连战连捷,新援中单Knight与老搭档Tian的配合更为默契。在中路得到补强之后,队内原本的两大Carry点Fury与XiaoAL表现依旧出色,尤其是XiaoAL状态火热,是队伍取胜的功臣之一。此番对阵RW,两边打野在前期的节奏带动尤为关键,一旦Tian能够在野区掌握主动,那么SNG必将势如破竹。

TOP vs JDG

比赛时间:1月22日 19:00

预测结果:JDG 胜

TOP在新赛季陷入了挣扎,近三场比赛接连失利,至今未能收获首胜。从比赛表现来看,中路核心选手Ggoong遭到限制的情况下,队内很难有第二节奏点来承担重任。虽然主力打野Karin是队伍此前杀入LPL的功臣,且与队伍更为默契。但新人打野Xx风格更为激进凶猛,更加能够帮助队伍在前期取得领先,Ggoong也能得到一定的解放。

此前的德杯青岛站中,JDG可以说是仅次于Snake的黑马队伍。在核心Doinb与主力上单Kabe出走后,许多玩家都认为这支队伍的前景不容乐观。但新任中单选手Yagao的惊艳表现,与Clid和LokeN的出色发挥,让这支队伍在新赛季依旧保持了一定的竞争力。在首场对阵LGD的比赛中,便轻松的获得了胜利。

(文/王炎)

电竞小课堂

添加电竞页卡,了解最新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