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任执教全明星赛调戏骑士 防守千万别那么烂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据《Yahoo》报道,骑士近来俨然成为了笑柄,就连远在土耳其的“前任”,也拿骑士消遣了一番。作为昔日主帅,大卫-布拉特调侃自己的球队,千万别像骑士那样防守。

前任执教全明星赛调戏骑士 防守千万别那么烂

当时的背景是这样的,土耳其联赛正进行全明星比赛,但饶是如此,布拉特仍调侃了老东家一番。“进攻端,我不觉得我们有任何问题。不过在防守端我就不确定了,但愿我们不会像骑士那样,丢掉这么多的分数。”

不过令布拉特比较尴尬的是,他的球队还真“做到”了这一点,在土耳其全明星赛上,大卫-布拉特执教的球队全场失分达到151分,比骑士打雷霆还多丢了3分。但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骑士在与雷霆的比赛中,防守形同儿戏,并不比娱乐性质的全明星赛强多少。

离开骑士后,布拉特前往土耳其联赛的达鲁斯萨法卡俱乐部执教。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任执教全明星赛调戏骑士 防守千万别那么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