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1-2负里昂 阿尔维斯染红德佩世界波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22轮迎来榜首大战,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2遭里昂绝杀。第2分钟,费基尔任意球破门。上半场补时的最后时刻,库尔扎瓦凌空抽射扳平比分。第57分钟,阿尔维斯被红牌罚下。第94分钟,德佩爆射绝杀。【】【

今晚进行的其他比赛,意甲,AC米兰客场逆转卡利亚里,卡利尼奇制造点球并完成助攻,凯西梅开二度,R罗染红。【

国米主场1-1罗马,近6轮联赛4平2负。沙拉维为罗马先拔头筹,贝西诺为国米扳平。【

英超,热刺客场1-1南安普敦。第15分钟,D-桑切斯乌龙送礼,第18分钟凯恩破门,收获个人英超99球。【

德甲,拜仁主场4-2逆转不莱梅,联赛6连胜。穆勒2球1助,莱万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 巴黎8连胜终结:在被里昂绝杀,巴黎各项赛事8连胜终结,不过他们依旧以8分优势领跑积分榜,里昂则升至第二位。
  2. 阿尔维斯愤怒染红:阿尔维斯本场因为和裁判发生言语冲突被红牌罚下,这也直接导致巴黎最终负于里昂。
  3. 里昂双星闪耀全场:费基尔开场2分钟就任意球破门,终场前他送出助攻,德佩爆射送出绝杀,里昂双星闪耀击败巴黎。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卡瓦尼和姆巴佩、迪马利亚构成三叉戟。维拉蒂、拉比奥特和洛塞尔索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基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库尔扎瓦和阿尔维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开场仅仅两分钟,里昂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眼见巴黎只排出迪马利亚一人的人墙,费基尔果断选择直接攻门,球擦着右门柱飞入网窝,阿雷奥拉扑救不及,里昂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8分钟,卡瓦尼40码开外远距离吊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12分钟,迪马利亚右侧任意球传中,卡瓦尼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第18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莫雷尔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球被洛佩斯神勇托出横梁。

第30分钟,姆巴佩获得单刀机会,洛佩斯出击化险为夷,但他撞伤姆巴佩,后者无法坚持被换下。上半场补时的第3分钟,拉比奥特中路送出绝妙斜塞球,阿尔维斯右路插上下底传中,库尔扎瓦禁区内凌空抽射命中右上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1分钟,库尔扎瓦左路传球,维拉蒂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7分钟,阿尔维斯背后铲倒恩东贝勒,因为不满判罚和裁判发生争执,他被红牌罚下,巴黎圣日耳曼场上只剩10人应战。

第82分钟,费基尔传球,恩东贝勒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5分钟,费基尔再度传球,科内特远射被阿雷奥拉挡出。第94分钟,费基尔分球,德佩左路内切后一脚爆射入网,里昂2比1绝杀巴黎圣日耳曼。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1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1球,里昂11次攻门6次射正收获两球。巴黎控球率达到62%,却最终输给控球率38%的里昂。

出场阵容:

里昂(4-3-3):

门将:1号洛佩斯

后卫:4号拉斐尔、6号马塞洛、15号莫雷尔、22号门迪

中场:18号费基尔、29号图萨尔特、28号恩东贝勒

前锋:27号科内特、9号马里亚诺(77分钟,10号特劳雷)、8号奥亚尔(69分钟,11号德佩)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5号马基尼奥斯、20号库尔扎瓦

中场:6号维拉蒂(87分钟,27号帕斯托雷)、25号拉比奥特、18号洛塞尔索

前锋:29号姆巴佩(36分钟,23号德拉克斯勒)、9号卡瓦尼、11号迪马利亚(61分钟,12号穆尼耶)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