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1-1罗马 门将助沙拉维破门二弟中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2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1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1-1战平罗马队,近6轮联赛4平2负无一胜绩,罗马队近4轮2平2负也不胜。罗马队门将阿里森助攻,沙拉维破门先拔头筹,国米由贝西诺追平比分,伊卡尔迪射中门框。

意甲-国米1-1罗马 门将助沙拉维破门二弟中柱

比赛焦点

国米罗马未走出低谷:此前5轮国米不胜,罗马也是3轮不胜,两队都希望踩着对方这个争四直接对手的尸体走出低谷,但两队均未能做到。国米自2015年10月至今首次三轮连平。

沙拉维重回梅阿查建功:作为昔日AC米兰的金童,沙拉维本战重回梅阿查球场,攻破国际米兰大门。

MVP 阿里森:罗马队门将不但高扑抵挡,拒绝了佩里西奇、伊卡尔迪、埃德尔等人极具威胁的攻门,而且还发动长传直接助攻沙拉维破门,他是罗马能够避免败局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放

国米方面,米兰达伤愈复出回归首发,新援利桑德罗-洛佩斯出现在替补席,丹布罗西奥也伤愈出任替补。罗马队方面,德罗西、佩罗蒂因伤缺席,纳因戈兰结束内部处罚后回归首发。

巴萨球星拉菲尼亚抵达现场看球,他定于次日接受国米体检。第9分钟,佩里西奇左路内切后大力低射被门将没收。第15分钟,坎德雷瓦距门25米外右脚大力抽射偏出。第17分钟,坎塞洛右路传中,佩里西奇后点力压弗洛伦齐头球攻门贴着立柱偏出。

第22分钟,贝西诺直传,伊卡尔迪在罗马两名中卫包夹下趟入禁区后与马诺拉斯接触后倒地,裁判马萨拒绝吹罚点球。慢镜头显示,马诺拉斯有推人动作。第29分钟,国米右路传中,伊卡尔迪胸部做球,佩里西奇后点抽射被门将挡出,博尔哈-巴莱罗补射又被阿里森扑出。第30分钟,热尔森做球,佩莱格里尼弧顶处劲射打偏。

第31分钟,罗马门将阿里森长传,桑顿冒顶,沙拉维单刀突入禁区抢在出击的汉达诺维奇之前挑射空门得手!罗马队1-0领先。

意甲-国米1-1罗马 门将助沙拉维破门二弟中柱

第33分钟,贝西诺头球前顶,伊卡尔迪禁区内在两名中卫的干扰下强行攻门打偏。第38分钟,米兰达禁区内隐蔽拉倒弗洛伦齐,裁判并未看到,没有点球。第42分钟,伊卡尔迪接直传甩开马诺拉斯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但阿里森出击将球没收。本赛季国米首次主场比赛半场落后。

第55分钟,佩里西奇左路生突弗洛伦齐后传中碰后卫变线飞向大门,阿里森腾空跃起单掌打出。第62分钟,国米角球开出,罗马解围不远,坎德雷瓦弧顶处右脚劲射被门将得到。第67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伊卡尔迪前点头球攻门顶偏。

第68分钟,坎塞洛突入禁区倒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并出示黄牌判罚他假摔,慢镜头显示坎塞洛确实并未与对方接触。热尔森因伤被换下。第71分钟,米兰达长传,埃德尔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劲射被阿里森没收。第74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后点伊卡尔迪转身半凌空勾射,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出!

第78分钟,坎塞洛精确传中,埃德尔前点头球攻门略略高出。第82分钟,伊卡尔迪弧顶处劲射被阿里森扑出。第84分钟,埃德尔脚后跟做球,坎塞洛外围抽射打偏。第86分钟,布罗佐维奇左路传中,贝西诺后插上头球攻门破门!国米1-1追平。

意甲-国米1-1罗马 门将助沙拉维破门二弟中柱

数据统计

国米无论是射门次数、射正次数都占据绝对上风。若非门将阿里森有着神奇表现,罗马很难全身而退。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7-坎塞洛、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21-桑顿(29-达尔伯特,第76分钟)/11-贝西诺、5-加利亚尔迪尼(77-布罗佐维奇,第46分钟)/87-坎德雷瓦(23-埃德尔,第70分钟)、20-博尔哈-巴莱罗、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罗马(4-3-3):1-阿里森/24-弗洛伦齐、20-法奇奥、44-马诺拉斯、11-科拉罗夫/7-佩莱格里尼、6-斯特罗曼、4-纳因戈兰/30-热尔森(25-布鲁诺-佩雷斯,第70分钟)、9-哲科(14-锡克,第84分钟)、92-沙拉维(5-胡安-若苏斯,第75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