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2-1逆转取连胜 凯西两球飞翼染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1时,意甲第21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2-1击败卡利亚里队,双线近4战不败,意甲取得两连胜。卡利亚里队巴雷拉率先破门,卡利尼奇赢得点球,凯西罚入追平,随后卡利尼奇助攻凯西帮助米兰逆转,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和巴雷拉双双被罚下。

意甲-米兰2-1逆转取连胜 凯西两球飞翼染红

比赛焦点

  1. 米兰取连胜:自2017年底意大利杯米兰德比战加时赛取胜后,米兰走出低谷,近4场双线赛事不败,意甲也取得两连胜——2017年9月至今,米兰首次取得意甲连胜。
  2. 卡利尼奇两次助攻:本赛季一直被米兰球迷以嘘声款待的中锋卡利尼奇本战终于有所贡献,赢得点球,此外另有助攻。
  3. MVP 凯西:自2016年8月梅开二度之后,凯西再度在意甲攻入2球,帮助米兰拿下3分。

精彩回放

米兰方面,斯托拉里、安德烈-孔蒂因伤缺席,加图索对首发阵容进行小幅调整,边后卫位置卡拉布里亚连续首发,在中场比格利亚出战取代了之前打的更多的蒙托利沃。在锋线上,卡利尼奇伤愈回归首发,安德烈-席尔瓦、库特罗内出任替补。博纳文图拉第200次出场意甲赛事。

开场8分钟,约尼查中路分球,巴雷拉左路内切至大禁区线前右脚大力抽射,球窜入球门远端下角!卡利亚里1-0领先。这是AC米兰本赛季意甲第一次在开场15分钟内丢球。

意甲-米兰2-1逆转取连胜 凯西两球飞翼染红

第19分钟,萨乌因伤被换下。第29分钟,奇加里尼直传,法里亚斯突入禁区左路在四名防守球员包夹中转身低射,唐纳鲁马倒地用腿将球封出!

第34分钟,博纳文图拉做球入禁区,卡利尼奇被切皮特利绊倒,裁判吹罚点球!凯西操刀主罚低射球门右下角破门!AC米兰1-1追平比分。

意甲-米兰2-1逆转取连胜 凯西两球飞翼染红

第42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传中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线,卡利尼奇禁区内倚人横敲,凯西跟进右脚劲射破门!AC米兰2-1反超比分。自2016年8月之后,凯西再次完成意甲梅开二度。

意甲-米兰2-1逆转取连胜 凯西两球飞翼染红

第55分钟,博纳文图拉弧顶处大力爆射被克拉尼奥奋勇扑出,卡利亚里快速反击,帕沃莱蒂弧顶处的抽射迫使唐纳鲁马脱手,但法里亚斯补射空门打偏。第75分钟,卡利亚里开出角球,切皮特利头球点下,帕沃莱蒂近距离扫射被唐纳鲁马下意识扑出,皮萨卡内补射但越位在先。

第80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放倒法拉格,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红被罚下。此前第56分钟,罗德里格斯曾经因为战术犯规染黄。第88分钟,巴雷拉也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双方人数均等。补时最后一分钟,卡利亚里开出右路角球,科苏头球攻门略略偏出!

数据统计

米兰凭借攻门效率的优势拿下3分。双方合计踢出一场40次犯规,2红9黄的激烈恶斗。

意甲-米兰2-1逆转取连胜 凯西两球飞翼染红

出场阵容:

卡利亚里(3-5-2):28-克拉尼奥/13-罗马纳、23-切皮特利、19-皮萨卡内/16-法拉格、21-约尼查(27-德伊奥拉,第64分钟)、8-奇加里尼、18-巴雷拉、20-帕多因(7-科苏,第80分钟)/25-萨乌(17-法里亚斯,第20分钟)、30-帕沃莱蒂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11-博里尼,第87分钟)、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第76分钟)/8-苏索(20-阿巴特,第82分钟)、7-卡利尼奇、10-恰尔汗奥卢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