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连胜!7连屠!德甲只有17队 拜仁踢的是德超

腾讯体育讯 在本轮拜仁与不莱梅的比赛前,德国媒体浓墨重彩的指出:这是德甲历史积分榜第一与第二名之间的对决!显然,人们期待着不莱梅能给拜仁制造一点麻烦,毕竟不莱梅厚重的底蕴和历史地位摆在那里。但很遗憾,拜仁用对阵不莱梅的15连胜、7连屠证明,德甲18支球队可以分为两种档次:一个档次是拜仁,另一个档次是非拜仁!

拜仁现在重新回到了一骑绝尘的状态

本战之前,德甲历史积分榜上,拜仁以3488分排名第一,不莱梅以2700分排名第二,领先着2642分的多特蒙德等其他球队。所以拜仁与不莱梅的比赛,就是德甲历史积分第一,与历史积分第二的比赛。这种比赛是什么性质呢?放在西甲,就是皇马(历史积分第一)与巴萨(历史积分第二)的西班牙国家德比!

但是在德甲,这种比赛毫无悬念,毫无对抗可言。拜仁在德甲一枝独秀,即便是积分排在德甲历史第二的不莱梅,也不过是插标卖首之辈。此战拜仁4-2将不莱梅斩落马下,创下了两项纪录:首先,拜仁对不莱梅实现了15连胜,刷新了德甲联赛历史上一支球队对另一支球队的连胜纪录。再者,拜仁对不莱梅实现了7场连屠,过去7战,拜仁对不莱梅的比分分别是:4-1、6-1、5-2、6-0、5-0、6-0、4-2……最少最少,也是杀上四刀再说!

这就是德甲的现状:即便是拥有除拜仁外德甲最厚重底蕴的不莱梅,对上拜仁,踢的也不是比赛,而是被屠宰!而是被凌虐!这当然是拜仁的荣耀,毕竟拜仁已经在德甲领先第二名多达16分,毕竟拜仁各线赛事已经取得8连胜。

但这也是德甲的悲哀!五大联赛里,第一名对第二名领先优势最大的,就是德甲——尽管德甲因为冬歇期原因是五大联赛里已赛场次最少的联赛。在欧足联国家联赛积分榜上,68.284分的德甲只能排名第4,不但远低于100.426分的西甲,而且距离第三名的意甲,分差也是越来越大。而且,很多欧洲主流媒体都指出,即便是这个欧洲第四的排名,也是建立在德甲拥有一个犯规般的优势的前提下(德甲只有18支球队,有冬歇期给球员充电,而其他联赛都是38轮,这使得德甲球队出征欧战时的身体负荷要小于其他四大联赛)。

综上所述,当拜仁战至19轮就终结了德甲本赛季的冠军悬念,当德甲历史积分第一对上历史积分第二实现了15连胜和7场连屠,当拜仁谈笑间实现对抵抗者多特蒙德核心的三连挖(格策、莱万、胡梅尔斯)后,又将以博斯曼转会方式挖走另一个抵抗者沙尔克04最好的球员格雷茨卡……人们不得不承认,德甲只有17支球队,而拜仁所踢的是只有自己一支球队在玩的德超。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