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拼!真领袖C罗遭破相血流满面 用手机照脸连摇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皇马大胜拉科,C罗梅开二度,但第2次头球冲顶破门时,被对手后卫踢中头部,鲜血直流直接破相。C罗离场治疗时用手机照脸,看到自己的惨状,连连摇头。【】【

C罗破相 用手机照脸连摇头

此役84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右翼传中,禁区中路的C罗奋不顾身头球冲顶,打入个人第2球。不过为本赛季个人第5次梅开二度,葡萄牙人也付出惨重代价,拉科中卫舍尔高抬腿试图解围,结果没踢到球,反而一脚蹬在了C罗的左侧眉骨部位。

C罗攻入第二球瞬间

C罗被踢面门

C罗血流满面

这是C罗为皇马打入的第424个进球,也是其中屈指可数没有庆祝的进球,他脸部被踢出血,直接破相。破门后皇马7号抱着脸部翻滚在地,直接躺倒不起,队医赶紧上场为其治疗,克罗斯与卢卡斯等队友也聚拢上来看情况如何,肇事者舍尔上前向C罗打招呼,表达歉意。

队医为C罗止血

为C罗止血

C罗血流满面

队医为C罗现场止血,简单治疗后,C罗跟随队医到场边进一步止血。有意思的是,葡萄牙人血流满面,还不忘问队医借来手机一用,他用手机当镜子照脸部,看自己受伤的情况,看到珍视的面容被瑞士国脚踢成这样,C罗十分不满,连连摇头。

C罗面部伤的不轻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