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4-2不莱梅豪取6连胜 莱万穆勒各入两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2时30分,2017-18赛季德甲第19轮,拜仁主场4-2逆转不莱梅,联赛6连胜。穆勒2球1助,莱万头球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 拜仁逆转豪取6连胜:主场4-2逆转击败不莱梅,拜仁豪取联赛6连胜,在积分榜上以47分继续领跑,领先排第2的勒沃库森16分。
  2. 莱万两入霸气头球:伤愈复出的波兰神锋此役大发神威,顶进两个漂亮的头球。本赛季莱万联赛18次出战打进17球,效率惊人!
  3. MVP:穆勒 此役穆勒两射一传,他分别接到博阿滕和J罗的妙传2次破门达成了德甲100球的里程碑,他上一次单场比赛打进2球还要追溯到去年4月。

精彩回顾

第6分钟,J罗前场左侧任意球旋入禁区,莱万多夫斯基抢点头球攻门将球蹭偏。

第7分钟,奥古斯丁松左路传中,克鲁泽远点跟进头球冲顶击中立柱弹出!第12分钟,穆勒传球,里贝里外围攻门被帕夫伦卡化解。

第13分钟,博阿滕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抢点甩头攻门高出。

第25分钟,克鲁泽禁区前妙塞空档,贡多夫心领神会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乌尔赖希抢先倒地捅射破门,0-1!

第41分钟,博阿滕送出精准长传,维尔吉科维奇判点失误,穆勒漂亮的胸部卸下皮球凌空扫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

第63分钟,J罗左侧角球开出,莱万多夫斯基门前高高跃起头槌破门,2-1!拜仁将比分反超!

第74分钟,克鲁泽角球传中,皮球打在聚勒胸部弹进自家大门,比分变成了2-2!

第76分钟,穆勒右路漂亮的搓传禁区,莱万多夫斯基抢点大力头球攻门再下一城,3-2!莱万梅开二度!

第84分钟,比达尔转移,J罗禁区前漂亮的挑传,穆勒心领神会及时插上面对门将凌空推射破门,4-2!穆勒梅开二度!

数据统计

拜仁在主场经受住了考验,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他们稳扎稳打并最终逆转获胜,数据来看,拜仁射门15比10,射正7比4,控球率达到64.4%,海因克斯的球队最终拿到了想要的胜利。

赛后声音

穆勒(拜仁前锋):“感谢你J罗,你的助攻真是太美妙了,帮助我达成了德甲第100球的里程碑!”

出场阵容

拜仁(4141):

门将:26-乌尔赖希

后卫:32-基米希、17-博阿滕、4-聚勒、14-贝尔纳特

后腰:8-马丁内斯(23-比达尔58')

中场:10-罗本(29-科曼58')、25-穆勒、11-J罗、7-里贝里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2-瓦格纳77')

不莱梅(4231):

门将:1-帕夫伦卡

后卫:4-鲍尔(23-格布雷塞拉西46')、13-维尔吉科维奇、18-莫伊桑德、5-奥古斯丁松

后腰:35-M-艾格斯泰因、44-巴格弗雷德(29-贝尔福迪尔80')

中场:16-尤努佐维奇、6-德莱尼、8-贡多夫

前锋:10-克鲁泽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