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旺西VS利物浦前瞻:冲5连胜 范迪克联赛首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4时,2017-18赛季英超第24轮最后一场比赛,利物浦做客自由球场挑战斯旺西,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利物浦剑指5连胜:利物浦近期状态很好,上轮他们在主场4-3力擒领头羊曼城,终结了对手的不败金身,最近4轮联赛红军全部获胜,此役克洛普的球队也希望在天鹅海身上拿到5连胜。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利物浦在主场5球大胜对手。

2、菲尔米诺关键先生:菲尔米诺可能成为这场比赛的关键人物,他过往3次英超对阵斯旺西打进过5球。菲尔米诺现在的状态也保持的非常好,上轮战曼城他传射建功,在库蒂尼奥离队的情况下,菲尔米诺将承担起更大的责任。

3、范迪克红军生涯英超首秀:因为身上有伤,7500万先生范迪克缺席了上轮4-3击败曼城的比赛,克洛普赛前确认范迪克能够出战斯旺西,这将是荷兰国脚利物浦生涯联赛首秀。斯图里奇适合比赛,预计萨拉赫、克拉万和洛夫伦也能够复出,但亨德森、莫雷诺和克莱因继续缺阵。

赛前声音

克洛普:“斯旺西在新教练接手后有了很大的进步,因此这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这对我们来说将是巨大的挑战,我们需要以最强阵容去到客场然后拿出最好的表现,我们想要去那里赢球。”

交锋记录

两队历史上有42次交锋,利物浦23胜8平11负占据上风,进100球失47球。红军上一次做客自由球场以2-1获胜,菲尔米诺和米尔纳分别建功。

伤停情况

利物浦:莫雷诺、克莱因、亨德森

预测首发

斯旺西(4141):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5-范德霍恩、27-巴特利、6-莫森、16-马丁-奥尔森

后腰:4-寄诚庸

中场:12-代尔、17-克鲁卡斯、14-汤姆-卡罗尔、18-乔丹-阿尤

前锋:62-麦克博涅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12-戈麦斯、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21-张伯伦、2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

前锋:19-马内、9-菲尔米诺、11-萨拉赫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