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管中心主任:办世界杯没问题 男篮需出成绩

篮管中心主任:办世界杯没问题 男篮需出成绩

李金生谈中国举办篮球世界杯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1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东莞赛区比赛的新闻发布会,在东莞进行。篮管中心主任李金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办世界杯没问题,但再好的组织工作,也需要中国队打出出色的成绩,才能算是真正的精彩。

“世界杯是2015年8月在东京激烈争夺,国际篮联中央局会议上,11比7,战胜菲律宾得到资格。2016年6月成立组委会,工作逐渐步入正轨。在组委会领导下和8个城市的配合下,现在大家的办公地点有了,在五棵松。有16个机构,人员有30多专职人在做这个事情。8个赛区还有很多工作人员工作。”谈及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组织工作,李金生介绍说。

在李金生看来,世界杯前六个窗口期的比赛,对于各方面都是很好的锻炼。李金生表示:“组委会做了很多工作:商务推广,竞赛安排,一些活动安排,倒计时1000天,吉祥物征集、很多活动等。按照国际篮联要求,重大比赛要求推进。目前情况良好,有6个窗口比赛、我们这是第2个窗口期。还有剩下4个窗口期。这些比赛都是中国队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李金生表示,他对于中国办赛的组织能力非常自信,但要想让世界杯真正精彩,还需要中国男篮打出出色的表现。

“中国人的组织能力没有问题的,我们奥运会是无与伦比,大学生比赛深圳,非常出色,我相信19年世界杯也是十分精彩,具有中国特色。”李金生说道,“但是成绩压力很大。比赛组织再好,成绩不行,再好的世界杯也是逊色的。下一步就是认真研究,我们通过特殊的方式和手段,拿出方案,提高中国队的水平,争取好成绩。好到什么程度,还要问杜指导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