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睢冉:粤鲁双方发挥正常 小丁始终带伤坚持

睢冉谈小丁伤病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1日,山东男篮客场以113-110战胜广东队。本场比赛山东男篮队长睢冉得到2分和2个篮板。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睢冉表示,上一场比赛上述之后,他相信本场裁判会有公正的判罚。同时他表示易建联一个人扛着球队不容易,赛后会跟阿联多喝点蛇汤。

“意外之喜,球队输了两场球之后开会开了很久。因为广州那场我们也进行了上诉,相信这一场裁判会公平公正的去吹(比赛)。我认为这场球,我们是正常发挥,广东也正常发挥了。就一两个球的事儿。”赛后睢冉说道。

谈及丁彦雨航本场比赛的发挥,睢冉说道:“小丁这两场伤病比较多。今天也是一上来就被顶了腿,一直带伤坚持。到后面都跑不动了,他也没去拿球。怎么说呢?小丁最近伤病比较多,主要是过度的消耗。前段时间他是一个人扛着球队往前走。小丁也主动跟小外援和老外沟通,尤其是小外,让他多主动攻。从第一节就站出来,而不是像他过去第二节传传球。这也充分保证了打球的进攻点。”

就在这一次广东三连客之前,山东度原本有着较高的期待,但最终的结果一度非常危急。“我们想的是拼深圳,拿广州,然后广东力拼一下。但是很遗憾,打深圳一上来莫名其妙的就花了。然后打广州又遭遇了很多情况。球队能从节骨眼上站起来,我认为这场球拿下对于球队的士气事关重要。这比赛一个天一个地。球队能顶住这个压力不容易。”睢冉感叹说。

而在谈到空砍40分却无法帮助球队赢球的易建联时,睢冉开玩笑说:“我们待会儿多跟他喝点蛇汤吧,大哥一个人扛着球队不容易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