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纳斯:大外援生病影响大 进攻篮板吃亏丢太多分

尤纳斯谈球队失利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1日,山东男篮客场以113-110战胜广东队。赛后广东队主帅尤纳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大外援尼克尔森本场比赛生病,因此影响了状态。同时他认为球队在前场篮板方面表现不佳,这对于球队的影响很大。

“艰难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一开始就很难,尼克尔森生病了。赛前我觉得他可以发挥得更好,但这并没有发生。我们就易建联一个内线,要控制好篮板很难。得分、助攻、抢断等等,看各项数据的话我们并没有输很多,但篮板方面,我们丢了16个进攻篮板,丢了很多分。”赛后在总结比赛时,尤纳斯说道。

本场比赛,广东队核心易建联得到了40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却依然难以为球队赢得一场胜利。而在两名外援表现都比较低迷的情况下,易建联也显得独木难支。

“像主教练说的,篮板球输了。对方很多进攻篮板直接得分,输掉很多分在里边。”在谈到比赛失利的原因时,易建联也着重强调了前场篮板不力的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