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战广东打得很整体 个人宁愿少得分

丁彦雨航称球队打得很整体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1日,山东男篮客场以113-110战胜广东队。本场比赛,山东队主力前锋丁彦雨航得到了13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丁彦雨航表示,今天山东队打得非常有整体性,而小丁也表示,只要球队能够打得更整体一些,自己宁愿少得一点分。

当被问及两连败终结是否非常开心的时候,小丁笑着说:“必须的,那能不开心吗?终结两连败,差点儿跌出前八。”

在丁彦雨航看来,两连败之后的山东队绝不能再继续输下去了。“因为广东三连客毕竟不好打,球队也是出现了这样那样的问题,输了前两场比赛,也是非常可惜。不允许再输下去了,所以大家在教练的带领下作出改变,也是在睢队长的带领下。”小丁说道。

在比赛当中,丁彦雨航和小外援劳森有着频繁的交流。当被问及两人的交流内容时,丁彦雨航表示:“还是说,集体篮球吧,大家都多承担一点责任。谁状态好,就像今天我们打得就是整体。在场上的大部分球员都有得分,球传得比较流畅,都有点不像山东了(笑)。但这种打法还挺好,我宁愿少得点分,大家多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