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桑切斯转会幕后大佬 他竟敢“勒索”曼联阿森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曼联终于与阿森纳达成了协议,桑切斯很快将转投曼联,姆希塔良则将从老特拉福德转投酋长球场,在没有投入任何额外资金的情况下,红魔将顺利签入桑切斯。这两名球员都将在周日接受新球会的体检,而桑切斯以及其经纪人费里切维奇已经抵达了曼彻斯特。那么,智利前锋的经纪人是何方神圣呢?真正决定这笔转会走势的又是谁呢?

桑切斯经纪人——有着南美足球之王称号的费里切维奇

世界足坛不乏经纪人大鳄,旗下拥有伊布、博格巴、多纳鲁马的拉伊奥拉,拥有C罗、J罗、迭戈-科斯塔、法尔考以及穆里尼奥的葡萄牙经纪人门德斯,曾经帮助贝尔转投皇马的英国经纪人巴内特,拥有库蒂尼奥、大卫-路易斯、奥斯卡的经纪人霍拉布钦都是各种个中翘楚。

出生于阿根廷的费里切维奇则被《福克斯》杂志形容为“南美足球之王”,值得注意的是,费里切维奇年轻时曾是一名橄榄球运动员,在巴黎学习之后回到智利,投身广告业。33岁时,费里切维奇进入了足坛,很快成为一名经纪人。

桑切斯无疑是费里切维奇手上最大的牌

2017年,费里切维奇赚到了1800万英镑,在《福克斯》杂志的足球经纪人收入排行榜中排名第6位,在体育经纪人排行榜上,费里切维奇也排名第35位。目前,费里切维奇旗下共有39名球员,除了拥有桑切斯之外,费里切维奇还拥有拜仁慕尼黑中场比达尔以及前国际米兰中场梅德尔,此外,前阿根廷球星艾马尔也是其客户。

比达尔也是费里切维奇的客户

在桑切斯效力智利球队科布雷罗阿青年队时,费里切维奇就看中了当时年仅15岁的桑切斯,在与桑切斯的母亲交谈之后,费里切维奇成为桑切斯的经纪人,并且帮助他在2006年加盟乌迪内斯,也是帮助智利边锋先后转投巴塞罗那、阿森纳的推手。桑切斯能从酋长球场转投老特拉福德,费里切维奇同样居功至伟,也收获颇丰,媒体透露,费里切维奇可以从这笔转会中得到1000万英镑。

值得一提的是,细心的球迷发现在,在冬窗开始之前,费里切维奇就在推特关注了曼联。《天空体育》指出,他或许是为了做好桑切斯转投老特拉福德的准备,也或许是为了关注世界上最大俱乐部之一的一举一动。

2016年夏天,曼联回购了博格巴,伊布、姆希塔良也分别从巴黎圣日耳曼、多特蒙德来到了老特拉福德,而这三名球员的经纪人都是拉伊奥拉,一名一度被弗格森拒之门外的超级经纪人。而在桑切斯、姆希塔良互换东家的转会中,拉伊奥拉同样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尽管不是桑切斯的经纪人,但巨鳄拉伊奥拉却是桑切斯转会的重要人物

事实上,曼联、阿森纳早就达成了一致,但拉伊奥拉此时提出了一系列的要求。效力曼联期间,姆希塔良的周薪达到15万英镑,而拉伊奥拉希望阿森纳为姆希塔良开出更高的年薪,同时,还希望得到500万英镑的佣金。BBC记者奥恩斯坦指出,“这笔转会取决于拉伊奥拉,如果他同意了,那么姆希塔良就会去阿森纳,如果他说不,那么这笔转会就泡汤了,和曼联、姆希塔良无关。”

如果姆希塔良无法加盟阿森纳,意味着桑切斯也无法转投曼联,由此可见拉伊奥拉在这笔转会中的重要性。拉伊奥拉也明白这一点,“除非姆希塔良同意加盟阿森纳,否则曼联无法签入桑切斯。姆希塔良会决定对自己做好的选择,他的合同还有2年半,决定权在他的手上。”拉伊奥拉暗示阿森纳应该为姆希塔良开出更高的年薪,“对阿森纳来说,这是一笔不错的买卖。他们需要更好、更年轻的球员,他们必须花钱。”

遭到拉伊奥拉“勒索”的可不仅是阿森纳,在桑切斯加盟之后,伊布的位置也受到了威胁,而在伤愈复出之后,瑞典人无法达到之前的水准,甚至有可能在3月份转投美国大联盟。拉伊奥拉的如意算盘则是希望曼联支付所有的薪水之后,伊布才会离队。利用曼联急于签入桑切斯的机会,拉伊奥拉与曼联谈判,希望解决伊布的问题。

2017年加盟曼联的3名球员中,伊布、姆希塔良都失去了主力位置,但利用桑切斯、姆希塔良互换东家的良机,拉伊奥拉却很有可能再次大赚一笔。当然,可以肯定的是,在帮助桑切斯从阿森纳转投曼联之后,费里切维奇就像2016年夏天的拉伊奥拉一样,赢得了更多的关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