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春季赛综述:爆冷!EDG不敌SS WE惨遭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8LPL春季赛迎来首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BLG在第一场比赛中,让一追二,击败WE。OMG在与FPX的较量中,节奏完美,赢得赛季首胜。Snake坐镇主场发挥完美2-0击败EDG拿下首胜!【

今日MVP

今日MVP给到了帮助OMG赢得比赛的World6,他在今日无论是猪妹还是螳螂都出色的带动起了队伍节奏。

比赛焦点

  1. Snake终结对EDG八连败:自2016年2月以来,Snake对EDG已八连败,今天Snake成功复仇。
  2. LPL春季赛首个主场胜利:本周OMG、Snake和LGD主场均首秀,但直到今日Snake才拿到首胜。
  3. xiye三连MVP被终结:xiye在首秀两夺MVP,今日首局再获MVP,但此后两局遗憾败北。

比赛回顾

BLG 2-1 WE

第一局

第二局

第三局

OMG 2-0 FPX

第一局

第二局

SS 2-0 EDG

第一局

第二局

得沙皇者得天下 BLG让一追二逆转WE

第一局:xiye三连MVP WE赢下首局

双方B/P

双方均是选出后期能力极强的阵容,BLG选出吸血鬼与泽拉斯的双AP组合。在比赛的前期,双方均是以平稳发育为主,WE中野节奏优秀,完全压制住了BLG中野的发挥,BLG上下两路也同时被压制着。BLG被迫让节奏让资源,WE因此快速的滚起雪球。

比赛进行到22分钟,利用纳尔下路分推牵扯,WE轻松拿下大龙取得胜势。最终,WE下路推进反开团战将BLG两人击杀后,WE一波结束了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赛后数据

第二局:Athena完美表现 BLG扳回一局

双方B/P

本局BLG选出更加偏后期发育的阵容,而WE是一套中期打团极强的阵容。在比赛前期,双方依旧是以打中野为主,本局BLG中野表现优秀,在受到压制后仍是能保持完好的发育状态,其他路也是僵持发育状态,总的来说双方前期是非常均衡。

比赛进入中期,WE依靠着皇子的强势取得局面的领先,但是双方局面依旧非常僵持,直到21分钟,BLG在中路找到一波机会人多打人少,将BLG三人接连击杀后轻松拿下大龙。

携带着大龙buff,BLG完全没有给WE喘息的机会,再度集结中路推进,在高地将WE瑞兹击杀后,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第二局强势扳回一城!

赛后数据

第三局:BLG关键决策 让一追二

双方B/P

BLG拿到一套传统的团战阵容,而WE是一套中期开团极强的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上半部野区开。

前期,双方打得异常的激烈,仅仅十分钟,BLG便设计下路的强包越塔,取得人头上的领先,好在WE率先取得一血塔,双方前期经济基本持平。比赛进入中期,双方频繁接团,BLG阿兹尔接连收获人头伤害爆炸,BLG依靠着发育优秀的阿兹尔赢下28分钟的团战,成功打破僵局拿下大龙,并成功拿下了WE的一座门牙塔。

虽然,BLG在野区的一波错误开团,给了WE机会让WE拿下双龙会。但紧接着,WE下路推进开团太过着急,前后排脱节,被BLG抓住机会击杀三人,随后BLG完成反推一波结束了比赛。

赛后数据

OMG中野联动节奏完美 横扫FPX赢得赛季首胜

第一局:FPX拿下大龙难止劣势 OMG拿下第一局

双方B/P

双方均是选出三核阵容,比赛开始,FPX入侵猪妹野区取得三buff开。

前期,男枪有着优势强势入侵猪妹野区,也是取得一定的效果,但等到猪妹达到关键等级后,OMG打野猪妹开始掌控比赛节奏,连续的反蹲将男枪多次击杀,男枪节奏断点,FPX陷入劣势。

中期,FPX搏命打大龙,本想依靠着宝石大招劲量的保住龙buff数量,但仅有EZ一人逃脱,OMG将FPX四人击杀,进一步掌控比赛。

后期,OMG下路一波团战将FPX下路高地拿下后,快速转战中路,高地强开团再度击杀FPX四人后,一波结束了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赛后数据

第二局:遗憾野区遭遇针对 OMG零封FPX获首胜

双方B/P

OMG本局祭出中期阵容,而FPX则是比较发育的后期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开。

前期,双方打得非常的激烈,OMG中野接连带节奏收获人头,发育非常的优秀,OMG下路组合取得推塔节奏的领先,快速的转线推塔,让OMG在前期取得不错的领先。

中期,双方放缓了进攻节奏,FPX中路本想趁OMG人员不齐,强抓OMG下路组合,反被OMG包夹打出团灭,随后OMG拿下大龙,推掉FPX中路高地一局建立胜势。

最终,OMG强势在高地将FPX团灭,拿下今日比赛的胜利。恭喜OMG取得春季赛首胜!

赛后数据

KRYST4L薇恩大杀四方 Snake胜EDG获主场首胜

第一局:两度秒龙立奇功 Snake主场先下一城

双方B/P

前期,EDG队员几条线的对线均是非常优秀,对线时拿到线上击杀,推塔节奏也是领先于Snake。

中期,Snake开始发力,通过对于上路的一波包夹打出0换3,并接连推塔拿峡谷先锋扭转了前期劣势,拿到经济领先。

双方经过一段时间的僵持,Snake一波果断的决策,舍弃土龙偷掉大龙,并再度击杀EDG螳螂,携带着大龙buff,Snake快速推进滚起经济雪球。

之后的比赛,EDG虽然尽力防守但再难以扭转比赛,Snake拿下双龙会后,强势推进,将EDG基地摧毁。首局Snake发力先下一城!

赛后数据

第二局:EDG决策犹豫 SS完美运营赢得比赛

双方B/P

前期,Sofm强势入侵野区,一度占据野区的领先。随后,Sofm皇子配合瑞兹TP四包二,但只留下了大嘴一人。

紧接着,SS拿下上一血塔,下路布隆E挡住奥恩大招但下一塔也告破,SS双人拆眼被留下一个布隆,奥恩大招逼出VN闪现,EDG拿下土龙。

中期,Scout沙皇被打残后EDG放弃土龙争夺。随后,SS一波团战打残EDG众人后圣枪哥杰斯TP过来秒大龙,随后一换一,EDG拿下中一塔。

凭借大龙buff,SS只拿到火龙和下二塔。此后,Ray下路和杰斯单挑但SS支援及时赶到。迫于大龙的压力EDG反被开,SS零换四后一波拿下。

赛后数据

明日预告

(文/王炎)

电竞小课堂

关注电竞页卡 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