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视频直播篮网vs活塞 布拉德利大战双控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即将坐镇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本场比赛篮网的双控卫能否突破活塞外线的防线,将会成为最备受瞩目的焦点对决。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2日视频直播篮网vs活塞 布拉德利大战双控卫

篮网活塞将迎来对决

两队近况:

活塞最近一段时间的状况非常不好,在雷击-杰克逊受伤缺阵之后,这支球队立马陷入到不知道如何打球的地步。雷击缺阵的11场比赛当中活塞就输了8场,已经不再有赛季上半段时那样的犀利和生猛。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遭遇到的四连败,更是让整支球队陷入到阴霾当中。

不过就算是接连不顺,但是在过去的11场比赛就输掉的8场比赛当中,大部分都是拥有冲击季后赛实力的球队,从这点上来说活塞输得不冤。而且如今的活塞22胜22负的战绩依然在东部排名第九位,他们还具备冲击季后赛的实力。在这方面来说,只有17胜29负的篮网显然在整体实力上是难以匹敌的,这同时也是活塞扭转自己不顺局面的好机会。

篮网最近一段时间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德安格洛-拉塞尔的复出,在与热火之战当中,他的复出第一战可以说打得相当糟糕,5次投篮出手无一命中,最终只靠2罚1中这才拿到1分。但是即便如此,篮网依然爆冷以101-95击败近段时间极其火爆的热火。

活塞和热火的风格类似,都是拥有超级中锋打底的防守型球队,因此篮网在对付底特律人的时候恐怕也是沿用和打热火时候一样的策略。在这种情况之下,活塞恐怕就要关注上一场比赛篮网的打法,避免重蹈覆辙。

篮网为了击败热火采用的是小个子阵容,尽量避开和“白边”怀特塞德的正面碰撞,这种错位的打法效果还不错。就在德拉蒙德和怀特塞德的风格极其相似的情况下,活塞怎样面对篮网的快节奏进攻相当重要,这也是决定本场比赛成败的关键要素。

焦点对决:篮网双控卫对战布拉德利

就在篮网明摆着开始打小球的时候,活塞的外线防守压力陡然加大,布拉德利作为球队最出色的外线防守球员,他的表现对于活塞来说至关重要。本赛季布拉德利场均15.7分2.4篮板2.1助攻和1.2抢断的数据,虽然和上赛季为凯尔特人效力时相比状态有所下滑,但是考虑到出场时间稍有减少,这样的表现也不算太差。

不过布拉德利的最重要作用并非是进攻端的表现,而是防守方面所带来的效果。篮网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外线是以拉塞尔作为核心来打的。虽然复出的第一战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本赛季场均19.4分4.3篮板5.4助攻的数据并不是假的。复出的第一战一般来说是找下比赛状态,第二战打活塞恐怕拉塞尔才会有出色的表现。

在拉塞尔受伤期间,丁威迪的出色表现才是最让人震惊的,他在本赛季场均出战28.2分钟的时间,能够拿到13.2分3.3篮板6.5助攻的数据,已经俨然成为球队的大脑。按照丁威迪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如果拉塞尔的状态开始恢复,他们极有可能会考虑让丁威迪和拉塞尔组成双控卫的组合去冲击。因此布拉德利的防守能否掐住篮网的指挥官,这对于比赛来说至关重要。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篮网:卡罗尔、杰弗森、泽勒、丁威迪、克拉布

活塞:哈里斯、布洛克、德拉蒙德、史密斯、布拉德利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