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坐拥必胜三人组 季后赛他们还能闯过勇士?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赛季刚开始的时候,火箭122-121险胜勇士,很多勇士球迷认为,火箭只是运气好,只是偶尔露峥嵘。但今天,火箭再次战胜勇士,赛季和卫冕冠军的交锋,火箭2-1领先,现在,大家觉得如果打7场系列赛,火箭能够战胜勇士吗?

火箭再次战胜勇士,球队的最大功臣是克里斯-保罗,今天的比赛,保罗出战35分钟,20投10中,其中三分球11投6中,得到了33分11篮板7助攻3抢断的数据。而NBA官方也将保罗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保罗已经在这个联盟中效力了很多年了,上一次,保罗单场至少得到30分10篮板,那个时候哈登和库里在什么地方呢?今天ESPN就晒出了这样一张P图,那个时候,库里和哈登都还没有进入NBA。

火箭赢球,球队总经理莫雷也特意发文庆祝。

勇士有四巨头,而火箭有他们的无敌三人组,今天的比赛,是卡佩拉、保罗、哈登同时出战的第17场比赛。而在此期间,火箭队取得了17胜0负的战绩。

尽管开局不佳,但勇士队这场并不是没有赢球的机会。今天比赛的第四节,勇士一度反超火箭,当时斯蒂芬-库里在场下,还做出了一个庆祝的动作。不过,关键时刻乏力,最终让他们输掉了比赛。

今天,也是前勇士球员杰森-理查德森37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勇士官方祝理查德森生日快乐。

勇士输给火箭,但仍然有很多人相信,他们的实力是在勇士之上,但骑士就不一样了,今天他们输给了雷霆,全场比赛他们丢掉148分,很多球迷都开始为这支球队而感到担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还晒出了一张詹姆斯的图片,然后写道,“148分是詹姆斯所在球队丢掉分数最多的一场,詹姆斯从来没有这样输过。”

骑士惨败,詹姆斯肯定需要承担一定的责任,这场比赛中,詹姆斯得到了18分3篮板7助攻的数据,他的正负值竟然为-33,而这已经是本赛季詹姆斯第三场正负值低于-30了,很多人不禁要问,詹姆斯究竟怎么了。

尽管骑士队再次遭遇惨败,但小托马斯还是在社交媒体上勉励自己,“最好的球员和球队不会总是想着过去是好的还是灰暗的,他们会说,风暴不会永远继续下去,我们会好起来的。”

雷霆赢下骑士,全场比赛,保罗-乔治得到了36分7篮板。比赛结束后,保罗-乔治也发文,庆祝球队胜利。

这个赛季,太阳球星杜德利表现下滑了不少,因此他也引来了不少球迷的质疑。今天,有球迷讽刺杜德利,“杜德利,我还以为你在打3对3的比赛,你仍然还在这个联盟?”而杜德利看到这条推特之后回应,“是的,每年挣1000万美金,你现在干什么呢?”

今天的比赛中,开拓者战胜了独行侠队,这场比赛中,开拓者队全场一共投进了18记三分。比赛结束后,开拓者官方晒出了一张非常有趣的P图,庆祝球队取胜。

提起费城76人队,很多人都会想起“相信过程”这句话。今天早些时候,雄鹿官方发文称,相比过程,他们更相信结果。而今天的比赛,76人战胜了雄鹿,恩比德全场得到了29分9篮板。比赛结束后,恩比德的社交媒体上出现了“结果”这样一个单词。

老鹰队今天输给了公牛队,不过戴德蒙表现还不错,他替补出场得到了11分11篮板的数据。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戴德蒙发文,祝福自己的女友生日快乐。戴德蒙这女友,你给打几分?

爵士队今天战胜了最近状态火热的快船,这场比赛中,英格尔斯表现出色,全场得到了21分,比赛结束后,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晒出了一张他向英格尔斯喷水的照片。话说,21分已经追平了英格尔斯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

尼克斯队今天没有比赛,而球队中锋,坎特晒出了他们训练时的画面。

今天是太阳球星德文-布克母亲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布克晒出了两人的一张合照,祝福母亲生日快乐。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