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黑马炒功勋教练 理由太奇葩:他2个月前和别队有接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 英超沃特福德俱乐部官方宣布,解雇球队主教练马尔科-席尔瓦,原因是有其他英超球队和马尔科-席尔瓦接触。

以马尔科-席尔瓦的执教能力不难再找到下家

马尔科-席尔瓦今年50岁,曾经执教过葡萄牙体育、奥林匹亚科斯、赫尔城等,2016年带领奥林匹亚科斯获得希腊联赛冠军,去年5月成为了沃特福德主教练。本赛季英超,沃特福德一度是联赛大黑马,尽管最近5场正式比赛1平4负,但依然在积分榜上排名暂列第10,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英超这一成绩并不算差。

沃特福德官方通告中写道:“这是一个艰难的、不是很轻松的决定,俱乐部相信当初任命他执教球队是正确的决定,如果不是和英超对手有接触,我们还会让他继续带领球队去争取好成绩。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来自对手的接触,董事会认为这会导致球队长期发展受到影响,也会影响教练的专注度。为了俱乐部的安全和成功,董事会相信必须要做出改变,争取迅速敲定新的主帅。直到新帅任命有进展之前,俱乐部不会做出任何评论。”

根据之前媒体报道,本赛季投入巨大、但战绩糟糕的埃弗顿曾经希望邀请马尔科-席尔瓦执教,并且愿意给钱买断他和沃特福德之间的合同,不过最终未能成功。之后埃弗顿在12月初敲定了阿勒代斯作为新任主教练,但谁又能想到,记仇的沃特福德会在这件事情整整2个月之后把自家主教练给炒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