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诗岩荣获月度最佳星锐 力压胡金秋场均砍13+6+4

高诗岩荣获月度最佳新锐球员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据CBA官微消息,1月20日晚在吉林队主场对阵北控队的比赛前,举行了12月CBA联赛“月度最佳星锐球员”颁奖仪式,吉林队后卫高诗岩获得了这一荣誉。

去年休赛期,高诗岩被辽宁队交流至吉林队,在吉林队他获得了更多上场机会,本赛季高诗岩共出战29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0.3分5.1个篮板和3.8次助攻,而之前在辽宁队效力的两年时间里,他一共才得到29分。

在12月份的比赛中,高诗岩曾在连续8场比赛中得分上双,在多场比赛中上场时间达到40分钟,他已经成为了吉林队后场不可或缺的一员。尤其在客场击败四川队的比赛中,高诗岩砍下2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为吉林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

在12月份中,高诗岩总共为吉林队出战了13场,场均可以得到13.3分6.5个篮板和4次助攻,从而力压胡金秋等球员,当选为月度最佳星锐。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