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加坡赛加西亚迎生涯33冠 梁文冲T16张华创T12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西班牙球星加西亚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以5杆优势摘得SMBC新加坡公开赛冠军,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第7个亚巡赛冠军和职业生涯的第33场胜利。2位闯入决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张华创和梁文冲也表现不错,分别拿到了并列第12名和并列第16名。

昨天的比赛,因为闪电的缘故而暂停,导致大部分球手未能完成比赛。西班牙球星加西亚和日本人气明星石川辽暂时都排名并列第3位,张华创位于并列第18位,梁文冲则排名并列第23位。

今天早上补赛结束后,分组继续沿用了第三轮的分组,加西亚以1杆优势进入后九洞,开局的第一洞加西亚就抓下小鸟。尽管第4洞五杆洞他第二杆击球击中前方大树,但这个五杆洞加西亚仍顺利保帕。

在第7洞、第8洞加西亚连续抓下小鸟,成绩来到了低于标准杆14杆,奠定了五杆的领先优势。转场后,尽管没有小鸟进帐,但加西亚一直保持着五杆的领先优势,最终交出68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4杆夺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加西亚高尔夫生涯第33座职业赛冠军,以及第7座亚巡赛冠军

中国选手梁文冲今天打出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16位,另一位晋级的业余球员张华创今天打出70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12位。

随着比赛的结束,四个英国公开赛的席位也已经决出。由于前三名的球手都已经获得了2018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豁免,因此这4个名额分别被两位并列第4名的球手——泰国双雄丹泰-布马、杰兹-杰尼瓦塔纳隆以及排名并列第6位的美国球手肖恩-科洛克、在并列第8名球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澳大利亚球手卢卡斯-赫伯特获得。

今年的新加坡赛首轮还上演了一杆进洞好戏,凯西-丹尼尔-奥托在第二洞打出一杆进洞。当天的2号洞长154米,凯西采用了七号铁杆将小球打进洞杯,并获得了五年价值50万积分的香格里拉金环会会员奖励。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