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港马女神又来了!陈奕迅老婆未创佳绩收获开心

陈奕迅爱人参加马拉松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据起徐濠萦,除了知道她是陈奕迅的老婆之外,很多人对她的印象则是停留在了《旋风小子》中那个清纯可爱的珍珠,也是无数80后的青春记忆。结婚以后的她逐渐淡出娱乐圈,专注于相夫教子,做陈奕迅背后的女人。不过,在香港的马拉松界内,她绝对是大红人。

每年港马都吸引着很多港台明星来参加,比如徐濠萦、陈冠希、修杰楷等都来感受过这亚洲最虐赛道,今年徐濠萦又来了!完赛后,徐濠萦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现场照,并开心写道:“今天跑得很开心,虽然不是自己的最佳成绩,但可以和队友轻轻松松一起跑,沿途不停的和粉丝合影,有时候过程比成绩重要,多谢。”

现今43岁的徐濠萦还拥有着细腰、长腿还有马甲线,身材火辣似少女!那么她是怎么做到的呢?

了解陈奕迅的粉丝应该都知道,他在生活中并不是一个非常热爱运动的人,反观他的老婆徐濠萦倒是个不折不扣的运动达人,并常常在生活中跑步。

徐濠萦不仅爱跑,她也非常能跑,每年都要为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参加三场马拉松。所以,在跑圈大家都称她为“肯尼亚徐”。尤其是在2014年的香港马拉松,她以3小时52分完成全马赛事,成功打破好友陈冠希的3小时55分的成绩,堪称“最能跑的艺人”。

在她眼中,完成马拉松就像当上港姐一样开心,这种健康的运动方式让她享受其中。

如今,也来到了她坚持跑步的第六个年头,每当有人问起她为什么还要这么辛苦的跑下去时,她总是笑着说:“做完运动后汗水暴流的那一刻,便是她最独特美丽的时刻。”

还记得元气少女陈意涵为什么这么喜欢倒立吗?因为她说过倒立的时候,负情绪会秒变正能量,向下扎根,向上生长。换个角度看世界感觉非常的棒。而徐濠萦也同样喜欢用这种方式来调节自己的情绪。

都说跑步是女人最好的修行,爱跑步的女人确实都很有魅力,跑步能加速新陈代谢,皮肤也会变得细腻有光泽。爱跑步的女人气色好。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