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18:50视频直播全明星赛 李月汝大战邵婷

WCBA-18:50视频直播全明星赛 李月汝大战邵婷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2018年WCBA全明星赛将在今晚进行,腾讯体育新赛季作为WCBA官方制播合作伙伴,将视频直播新赛季的比赛,今晚将在18:50视频直播南北区全明星赛的较量。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本届WCBA全明星赛在江西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举行,经过票选,山西队后卫武桐桐以184015票成为票王,而北区得票最多的是北京队的邵婷,北区的先发阵容为:杨衡瑜(山东)、高颂(北京)、邵婷(北京)、王丽丽(新疆)、金佳宝(沈部);南区的先发阵容则是:李月汝(广东)、露雯(八一)、王雪朦(八一)、武桐桐(山西)、杨力维(广东)。和上赛季全明星赛相比,本次南北区的首发阵容中并没有外援,而且南区的先发五人与上赛季完全不同,北区也仅有邵婷一人去年是北区的先发。

单项赛方面,三分球远投大赛的参赛名单为:贾秋娇(沈部)、赵雪同(四川)、金佳宝(沈部)、武桐桐(山西)、张冬霞(广东);技巧挑战赛的参赛名单为:杨半伴(北京)、王丽丽(新疆)、杨力维(广东)、王雪朦(八一)。

与往年的全明星赛不同的是,本届全明星赛在技巧大赛、三分球大赛等单项赛原有的基础上有了很多变化,教练员、艺人和现场球迷都有机会参与到单项赛中,这也让单项赛变得更加有看点和趣味性。而在重头戏全明星正赛中,也会有年轻的艺人加入到其中,分别代表两支全明星队打比赛,以此来拉近与球迷之间的距离。

本届全明星赛的举办地南昌是一座红色文化很浓郁的城市,因此这次全明星赛也不乏亮点。全明星赛的现场表演特别邀请了女子军乐团前来助阵,此外还特别设计了球员与拉拉队员共同完成的舞蹈秀,节目形式可谓别出心裁,精彩纷呈。在1月21日比赛当天,全明星队员还会向过埠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赠送小篮球规则,并且邀请孩子们一同参与全明星赛。这次公益活动既是推广校园篮球运动,也是希望孩子们能够通过接受红色传统教育这样的方式,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

本次WCBA全明星正赛将于1月21日19:00在江西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举行,这也是自中国篮协管办分离以来第一次中国女子篮球顶级联赛全明星周末。精彩的赛事内容和众多新鲜元素的融合会给球迷带来怎样的享受,我们拭目以待。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