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曼城正蜕变为传奇曼联 纽卡拥趸:对胜利不抱希望

腾讯体育英国曼彻斯特讯(特约记者七七发自伊蒂哈德球场)北京时间1月21日,曼彻斯特的严冬可丝毫没有结束的意思,在零下一度的室外待上90分钟的确也成为了一种考验。帽子、手套、围巾,再来一床毯子,外加一保温瓶的热茶,可能是不少英国人冬日里看球的标配。另一边,冬季转会窗口已经接近尾声,萦绕在曼城球迷心头大半个赛季的“需不需要桑彻斯”似乎即将尘埃落定。

场外萌萌的曼城小球迷

上一轮整个英超仿佛都在窃喜曼城被红军破了“不败金身”,而这一轮回到主场的蓝月亮势必需要一场胜利来进行“绝地”反击。作为本周六17:30进行的晚场比赛,稍早前已经结束比赛的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都全取三分,压力自然来到了曼城这边。而此时此刻,恐怕也找不到比过去11年都未曾在联赛中输过的纽卡斯尔来的更合适的对手了。

赛前曼城官方特意发出告示:“没有买到球票的纽卡球迷请不要靠近伊蒂哈德球场”,看来在这个阴雨交加的周六,不辞辛劳南下的喜鹊球迷不在少数。只是首先迎接他们的却是球队不过半场的防守战术,不到20%的控球率,和斯特林第18分钟的越位进球。然而,第一粒真正的进球也没有来的太晚。

阿圭罗帽子戏法,真该谢谢发型师

第34分钟,阿圭罗在禁区内接德布劳内左路传中,甩头破门。“咦,那不是德布劳内直接踢进去的吗?”“这就是发型的重要性。”庆祝完进球的曼城球迷颇有心情地讨论着。从场上的慢镜头回放来看,大抵是阿圭罗的几搓头发丝碰到了足球,来自《Goal》的记者萨米也调侃道:“如果这粒进球算给了阿圭罗,那他真该好好谢谢他的发胶。

阿圭罗头球首开纪录

第63分钟,斯特林在禁区内被放倒,站上点球点的阿圭罗一蹴而就。第83分钟,又是阿圭罗接萨内传球,扫射破门。第200场英超,第11个帽子戏法,伴随着“Leroy-Leroy”的呼喊声,阿根廷人当选为本场最佳。

萨内惊艳助攻,谁还需要桑彻斯?

破门的是阿圭罗,为什么喊的是萨内的名字?这就要归结于德国人临近终场时那一连串让人眼花缭乱的过人助攻了。“桑切斯,这下你知道我们为什么不愿意付给你双倍于其他球员的薪水了吗?”“有了萨内,谁还需要桑切斯?”看来曼城球迷还是对“无限接近加盟曼联”的智利前锋耿耿于怀。

萨内晃倒纽卡后卫

而各家媒体的记者在发出“哇,那简直不可思议”的赞叹的同时,更加冷静地分析到,“现在的萨内还稍显稚嫩,他的状态起伏太大,好的时候惊为天人,不好的时候就彻底隐身。”来自《曼晚》的记者则显得更加严苛,“除了那脚撕裂纽卡防线的助攻,萨内本场比赛的表现实则平淡。”不过不管怎样,年仅22岁的德国人着实让大家看到了他的天赋异禀,想要变得更加成熟稳定,他还有足够的时间。

赛后,纽卡球迷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太残酷了,不过好在这个赛季我们再也不用和曼城踢球了。”“至少我们尝试过了,我们的目标本就应该放在赢下下一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上。”已经不记得这是本赛季第几次有球迷说,本来就对和曼城的比赛不抱希望。

“The City is becoming the United(曼城正在变成曼联).”曼城球迷说。的确,他们并不否认曼联远胜于曼城的光辉历史,但是现在谁又能说,曼城没有机会成为下一支像曼联那样的球队呢?

早已习惯胜利的曼城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