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演艺圈篮球高手:还想再参加超级企鹅名人赛

专访球技最强艺人:还想参加超级企鹅名人赛

刘帅良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文/李轶楠 摄像/石啸宇)2018年WCBA全明星赛将于今晚在江西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举行,著名艺人刘帅良将作为特邀嘉宾亮相全明星赛场。对于热爱篮球的刘帅良来说,这无疑是一份特别的礼物,在接受腾讯体育的采访时,刘帅良也表达了对本届WCBA全明星赛的期待并分享了自己的篮球故事。

专访球技最强艺人:还想参加超级企鹅名人赛

刘帅良的荧幕经典形象也暗含着篮球元素

货真价实篮球迷 与女篮国手是小学同学

刘帅良是个不折不扣的篮球迷,他向记者表示平时只要不拍戏的时候就会关注男篮女篮的比赛,“一些优秀的女篮运动员,比如说杨半伴、邵婷、赵爽、李梦这些我都比较关注,尤其是杨半伴。”

此外刘帅良还向记者透露自己和杨半伴是小学的同学,因此在小学打球的时候就经常被“虐”,这次有机会和她同场竞技心里非常紧张。“从来都没有这么紧张过,昨晚没睡好我就在想,如果是赢了这个女孩(杨半伴),也没什么光彩,如果被女篮虐了又太没面子。想了一晚上我现在想明白了,其实还是打不过她们。然后我这二十年刚从一个阴影走出来,今晚我还会披上一层阴影。杨半伴是我的小学同学,我从小是被女孩虐大的。杨半伴小时候可以打我们三个男孩,小学六年级时百米跑步就可以达到13秒,然后过我就一下。那时候我就有阴影,所以昨天晚上我没有睡好。”

专访球技最强艺人:还想参加超级企鹅名人赛

女篮国手杨半伴与刘帅良为小学同学

学生时代经常参加比赛 喜欢篮球的团队精神

在进入到娱乐圈之前,学生时代的刘帅良参加过很多的比赛,他也和记者分享了自己的篮球故事:“上初中和高中的时候参加过耐克三分大赛,阿迪达斯和首届的“街舞风雷”,都拿过冠军,还有省、市比赛。我在原来的高中,代表沈阳三十一中去打比赛,也获得过冠军。大学的时候我带领中央戏剧学院拿过首度八大艺术院校篮球赛的冠军。”

当谈到篮球对于自己的意义,刘帅良表示篮球是自己最初的梦想,并会伴随自己一生。“我觉得篮球会陪伴我一生,它让我懂得团结互助,坚持不懈,奋勇拼搏,团队精神凝聚在一起,有一种力量,不怕困难不放弃,它是一种正能量,一种精神,让我感觉自己永远年轻。同时篮球也有一种强大的凝聚力,不管你是哪个国家什么职业,语言通不通,你们只要在场上打一场球就能成为很好的朋友,这个对我的影响是挺大的。”刘帅良说道。

专访球技最强艺人:还想参加超级企鹅名人赛

2017超级企鹅名人赛上刘帅良红发造型惹眼

渴望再次参加企鹅名人赛 见到艾弗森像做梦一样

本次WCBA全明星赛特别邀请了两位艺人来参加,这和之前的超级企鹅名人赛有很多相似之处。超级企鹅名人赛是腾讯在2016年9月10日首次举办的汇集篮球明星和娱乐大咖的超级大赛,并以超级赛事为核心打造的体娱跨界盛典。两届名人赛中曾邀请过麦迪、昌西- 比卢普斯、吴亦凡和孙杨等体育和娱乐明星,可谓群星闪耀。

刘帅良在过去的两年都参加了超级企鹅名人赛,当被问到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时,刘帅良直言艾弗森出现在面前让自己终身难忘。“艾佛森的中场致敬环节,让我特别感动,热泪盈眶。还有就是当时我们在休息室的时候,艾弗森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感觉像做梦一样。他自己亲手准备了一个礼盒,这个是让我们所有球员没有想到的,这一刻永生难忘。”而对于2018年的企鹅名人赛,刘帅良笑着说道:“随时等待你们的召唤。”

专访球技最强艺人:还想参加超级企鹅名人赛

刘帅良对位郭艾伦

在采访的最后,刘帅良还特别称赞了腾讯体育“为热爱加冕”的标语,“首先感谢腾讯体育给我一个展示自我,圆我篮球梦的舞台,然后‘为热爱加冕’这句话我觉得非常棒,我也是为热爱而来。”此外,他认为这个标语和自己参加全明星赛这个篮球盛宴是种很好的契合,“明星和艺人投入到比赛中可以使比赛更加的娱乐化,因为本来全明星比赛就是一个展现运动员个性还有球风的一个大舞台,然后这样结合一下能让大家更多的关注这项运动,关注到篮球。”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