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双子星抵葡 韦世豪起范:带领国安取好成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葡萄牙当地时间1月20日中午,北京国安队球员巴顿和韦世豪抵达葡萄牙法鲁机场,正式与球队会合。此前,巴顿和韦世豪代表中国U23国家队参加在江苏常州进行的U23亚洲杯。赛事结束后,两名小将在北京经过短暂调整后,便马不停蹄飞抵葡萄牙向球队报到。【

两位小将刚下飞机就接受了国安的采访。巴顿在被问到此前一直跟着U23国家队集训打比赛是否有些疲惫时,他表示:稍微有点儿疲劳,也休息了几天吧,马上就跟队,好久没见大哥们了,有点儿想念他们。

巴顿、韦世豪抵达葡萄牙

同时他也提到队里的老大哥们都非常关心他,在他没跟球队一起冬训期间,经常会问他有没有受伤,状态如何等。

刚刚加盟国安的韦世豪被问到马上要见新队友了,心情如何时?小伙子并没有表现的很激动,但他说很期待与大家见面。并表示自己在国家队的好兄弟兼新队友巴顿已经把队里的情况都给他介绍了。

韦世豪再被问到对自己新赛季有什么期待时,小伙子更是神情笃定地说:希望尽快融入球队,希望能带领国安打到我们想要的成绩吧。言谈之间尽显领袖风范。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