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新援:永远有投篮信心 适应后表现会更好

广东新援:永远有投篮信心 适应后表现会更好

莫里斯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1日,广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东队新外援达柳斯·莫里斯表示,他一直对于自己的投篮充满信心,而他也相信,当自己适应了这里的环境之后,便可以打出更好的表现。

自从来到广东队之后,莫里斯的表现一直起伏不定,对此他表示:“我觉得起伏是进步当中的一部分,我相信我最后还是可以打出来,我迟早可以适应教练和CBA的强度,并且打出好的表现。”

当被问及表现的起伏,是否会影响自己的投篮信心时,莫里斯认为:“我永远对自己的投篮充满信心,但当你对于球队的战术和自己的角色不够明确的时候,你往往不知道何时应该出手,这个时候会有一些影响。当我适应和了解了这些之后,你会看到我能够在比赛中投中投篮。”

莫里斯是一个特点鲜明的球员,他的速度快、传球能力不错,但投篮方面则略显欠缺。谈及自己对于自身角色的定位,莫里斯表示:“首先确保球队赢球,从个人上来看,我希望展现出自己所有的东西,就像我来到这里之后第一场比赛所做的那样。”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广东新援:永远有投篮信心 适应后表现会更好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