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纳斯:山东纸面实力联赛顶级 评价新援太早

尤纳斯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1日,广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东男篮主帅尤纳斯表示,山东队的纸面实力,是CBA最强的球队之一。同时他也表示,刚刚加盟球队不久的小外援莫里斯还需要寻找感觉,现在评价他有些为时尚早。

“山东队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他们拥有良好的化学反应,有出色的核心后卫劳森,他能很好地掌控球队的节奏。他们有出色的外线攻击手丁彦雨航,同时大外援莫泰尤纳斯与陶汉林组成的内线搭档也很有实力。显而易见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如果看纸面阵容的话,山东队是CBA最强的球队之一。”谈及今晚的对手,尤纳斯表示。

不久前,广东队刚刚签下了前NBA球员达柳斯·莫里斯,代替之前表现不佳的小外援杰克逊。不过在莫里斯来到广东队之后的几场比赛中,他的发挥一直起伏不定,而投篮则是这名后卫身上最大的短板。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小外援与球队的融合时,尤纳斯表示:“他还需要找找感觉,现在对他评价还为时尚早。”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