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三分迎里程碑 手段太多他就是进攻博物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108-116输给了火箭,这场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出战34分钟,16投8中,得到了22分2篮板8助攻。

保罗三分迎里程碑 手段太多他就是进攻博物馆

进攻博物馆:CP3

尽管克里斯-保罗是联盟的顶级控球后卫,有人也说他是联盟最好的纯控卫,但如果你觉得,保罗只会传球,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个赛季在火箭,即便保罗的身旁有众多的进攻好手,他场均仍然可以得到18.7分5.7个篮板9.1次助攻的数据。而对阵勇士的这场比赛,保罗将自己的进攻展现的是淋漓尽致。

都知道,保罗的身材并不高,1米83,在长人林立的NBA,这样的小个子球员能够生存下去,必然是有他独到的功夫。当保罗在快船时期,勇士队就对保罗有着很多的研究,他们一般会用汤普森或者是伊戈达拉这样的大个子去单兵防守,为了防止保罗突破,挡拆之后,其他人会在第一时间换防,让保罗总是面对比自己更高的球员,去单打进攻。

在篮球场上,面对比你高大的球员,进攻确实会容易受阻,但保罗不一样,用腾讯体育解说王猛的话来说,保罗就是进攻博物馆,一对一单打大个子,他是经典。今天的比赛中,无论面对卢尼还是麦考,还是格林、尼克-杨,保罗总是能用自己花哨的运球,制造进攻空间。

都知道保罗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在球场上,是一名头脑清晰的指挥官。既然勇士不断用换防对付保罗,保罗就干脆总是在用挡拆,寻找勇士场上五人中,防守最弱的那个点。今天的比赛中,保罗全场得到了33分11篮板7助攻,你很少看到保罗全场20次出手。

尽管一些比赛中,保罗还是会去投一些中距离投篮,但当自己手感出色的时候,保罗还是深得德安东尼的体系精髓,会去更多的尝试三分。今天的比赛,保罗三分球11投6中,比赛的下半场,你能感觉到,勇士那些大个子已经被保罗投怕了。

当然,传球方面,保罗的表现也不差,比赛中,他多次送出秒传,助攻卡佩拉等队友。这是保罗本赛季首次拿到至少30分10篮板5助攻的数据,与此同时,保罗的三分球命中数也迎来里程碑,他超越了德里克-哈珀,上升到了NBA历史的第85位。保罗正在更好的融入火箭,更好的去带领这支球队。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三分迎里程碑 手段太多他就是进攻博物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