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警报!皇马仅剩2中卫 喉舌开炮:看看巴萨,你们做了啥

皇马陷入中卫危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西班牙《马卡报》指出,皇马球员巴列霍已确诊右腿股二头肌肌肉拉伤,将休战约8周,由于拉莫斯仍未伤愈,目前皇马可用的中后卫仅剩瓦拉内和纳乔2人。皇马喉舌斥责弗洛伦蒂诺和齐达内:“巴萨度过了中卫荒,而你们现在做了什么。”

周中国王杯皇马1-0绝杀莱加内斯,却付出了巴列霍受伤的惨重代价。1月20日晚,皇马官方宣布巴列霍受伤,但没有公布休战时长。21日,《马卡报》披露了巴列霍的情况,措辞充分体现着皇马喉舌忧心忡忡的态度:“经过检查,我们的球员巴列霍将因伤缺席未来两个月的比赛。”

伤停两个月是如何确认的?巴列霍在Sanitas大学附属医院接受了检查,主治医生接受了皇马喉舌的采访,他介绍了这名球员的情况:“已确诊右腿股二头肌肌肉拉伤,大约需要休息8周。”这位医生并不是皇马员工,皇马无法封他的口。

实际上,封不封医生的口对皇马后防线人员捉襟见肘的现状根本没有任何影响。齐达内在周末西甲赛前发布会上谈到拉莫斯的伤势时,是这样说的:“拉莫斯的情况很好,下周他就能和大伙在一起正常训练了,但今天还不行。”齐达内强作乐观的态度,实际上仅仅确认拉莫斯下周能够参加全队训练,何时参加比赛仍未知。现在巴列霍也伤了,皇马实际上只剩瓦拉内和纳乔这2名中后卫可用。

同样是在发布会上,齐达内承认他与高层在是否买人这个话题上意见不同,但他否认他与高层之间存在矛盾。《马卡报》用忍无可忍的语气向弗洛伦蒂诺和齐达内提出质疑:“我们知道乌姆蒂蒂已经入选巴萨大名单了,现在巴萨有6名中后卫可用。但是皇马呢?你们做了什么?你们到底在想什么?”

巴萨现在已经渡过了中卫荒,队内有5名皮克、维尔马伦、乌姆蒂蒂、马斯切拉诺、米纳中卫,加上曾经客串过中卫的布斯克茨,巴萨中卫数量有半打。据此前西班牙媒体披露,马斯切拉诺之所以一再推迟赴中超的行程,是因为他要多留一段时日,把他所知道的东西尽可能多地教给新援米纳。别的不说,就说中后卫这个环节,巴萨现在是一片富强和谐敬业友善,皇马不但进入了中卫荒而且高层和主帅因内斗而搞得毫无对策,皇马喉舌能不着急吗!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