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希望不会换帅 但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今天骑士在主场以124-148惨败给雷霆,追平队史单场失分纪录。赛后勒布朗-詹姆斯被问及球队会不会更换主教练,他表示他希望不会,但是他也说他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詹姆斯不希望球队换帅

看起来骑士已经没有治愈的办法了,在今天让雷霆拿了148分并输掉比赛之后,他们在过去14场比赛中输了10场。

本场比赛詹姆斯打了38分钟,他17投8中(三分球4中0)、罚球4中2,仅得到18分、7次助攻和3个篮板,在场正负值为全场最低的-33。詹姆斯距离个人生涯的30000分大关还差7分,他在最近2场比赛中总共才拿了34分,148分也是他生涯所在球队的单场最高失分。

很显然,骑士的挣扎让主教练泰伦-卢的未来变得模糊起来,当被问及骑士会不会更换主教练时,詹姆斯直截了当地表示他不确定球队管理层会怎样做。

“我希望不会,但是真的不知道。”在接受《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费多尔的采访时,詹姆斯这样说道。“我不知道我们球队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不知道发生了怎样的谈话,我一直在努力保持锐利的状态,让我的队友们准备好出场竞争。”

目前骑士以27胜1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三,但是他们已经成为本赛季最糟糕的防守球队,他们的防守效率为109.8分(每100回合失分),排名联盟倒数第二;他们场均让对手打出47.4%的投篮命中率,这并列联盟第二差。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