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托马斯:骑士彼此缺乏信任 绿军防守更强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骑士在主场124-148不敌雷霆,詹姆斯既没有完成30000分大关,球队还遭遇了最近六场比赛中的第五场失利,赛后骑士后卫以赛亚-托马斯主动揽责:球队失利责任在球员,并非教练组。并直接表示骑士现在彼此缺乏信任,防守远不及去年他所效力的波士顿凯尔特人。

小托马斯:骑士彼此缺乏信任 绿军防守更强大

小托马斯称骑士彼此缺乏信任

骑士不但在主场输给了雷霆,而且还让雷霆得到惊人的148分,这也平了骑士球队历史上的单场最高失分,上次他们失这么多分还要追溯到1972年1月2日,当时他们让费城76人同样得到了148分。赛后小托马斯也对球队的防守提出了看法。

“目前来看,我们全队的防守没有彼此联系,这一点以后必须要有所改变。”得到24分4次助攻的小托马斯说道,“在波士顿的时候我们是一支非常注重防守的球队,因为大家都非常努力,而现在我认为大家都彼此并不是很信任。”

本赛季骑士队虽然排在东部第三,但是周日比赛之前他们的场均失分为109.5分,仅仅列联盟26位,而东部排名第一的凯尔特人场均失分只有97.9分,为联盟第二少。

“我们居然丢了148分,和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打,你也不能丢148分,”主帅泰伦-卢说道,“我们每个人都要反省,这不仅仅是一个人的错,我们每个人都要提高。”

而小托马斯也认为球队的失利球员更应该负主要责任。

“这样的失利是不可接受的,责任在于球员,并非教练们,”小托马斯说道,“我希望现在每个人都能承担起一点责任,每个人都要站出来,多多少少有些贡献,这也是我们现在急需要做的。”

在输给雷霆后,骑士遭遇了最近六场比赛的第五场失利,自12月24日后球队的战绩是3胜9负,下周三他们客场挑战西部第三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而马刺是全联盟场均丢分最少的球队,每场比赛只丢97.6分。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托马斯:骑士彼此缺乏信任 绿军防守更强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