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大腿!阿巴斯禁赛归来砍两双带领北控取胜

真大腿!阿巴斯禁赛归来砍两双带领北控取胜

阿巴斯

昨晚CBA第29轮,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在长春以117比104击败了吉林队,止住了三连败。解禁复出的阿巴斯发挥了关键作用,得到两双,他的存在于球队来说不可或缺。此役过后北农商队的总成绩来到了15胜14负。

包括京城德比在内,北农商队输掉了三连客的所有比赛,排名榜上已被广州队挤到了第11位,掉出了季后赛圈外。特别是亚外阿巴斯,在对阵浙江队时遭到了联盟本赛季第二次禁赛,他的缺阵对于球队实力影响很大。对阵排名靠后的吉林队,北农商队已不能再输,好在阿巴斯归来后表现得非常积极,把第三外援的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31分10个篮板的两双证明了他CBA“最佳第三外援”的能力。兰多夫同样有两双贡献一如既往,33分13个篮板无愧球队“大腿”,马布里拿下20分4篮板3助攻,很好完成了组织球队进攻的任务。更为可喜的是,昨晚北农商队打出了团队篮球,12人出场10人得分,外援、国内球员的得分比例也基本符合丁伟在赛季初的设想。1月24日,北农商队将在临时主场五棵松迎战辽宁队。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真大腿!阿巴斯禁赛归来砍两双带领北控取胜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