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联赛前瞻:避9年最差纪录 BBC重聚发威?

皇马对垒拉科,BBC组合有望再次携手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3:15,西甲第20轮中,皇马主场出战拉科鲁尼亚。皇马连续3轮联赛不胜,上次连续4场不胜还是2009年,皇马近14战拉科13胜1平保持不败,BBC组合有望时隔273天重聚,贝尔最近一次上演帽子戏法就是对垒拉科,拉莫斯因伤缺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皇马主场夺3分,避9年最大耻辱

上轮主场负比利亚雷亚尔后,皇马联赛已连续3轮不胜,上回西甲4轮不胜还是9年前,2009年胡安德-拉莫斯执教时的5连败。幸而对垒拉科,皇马近几年胜率极高,联赛近7年14场对话,白衣军13胜1平保持不败。皇马主场近32场联赛对垒拉科,27胜4平1负占压倒性优势,唯一失利也是远在2004年10月的0-1。

2:273天后BBC组合重聚?

本泽马本周有望复出,《阿斯报》透露,这将是273天后BBC组合首次重聚,上回还是2017年4月23日2-3负巴萨的世纪大战。2013年夏天以来,皇马三叉戟仅一同出战35%的比赛,C罗包办球队30%的进球,贝尔本泽马合计打入23%的进球。“他们3个会与球队在一起,若状态达标,当然会出场”,齐达内表示。

3:C罗贝尔谁能进球?

皇马迫切需要提升进攻效率,BBC若都能出场将是利好消息。C罗西甲生涯已斩获289球,首球便是2009年8月主场对垒拉科。贝尔西甲生涯5战拉科斩获6球,包括2016年1月的帽子戏法,那也是他近2年唯一一次戴帽。本赛季首回合交锋,C罗停赛,贝尔曾打入1球。

4:拉莫斯继续缺席,巴列霍重伤

拉莫斯恢复室外训练,但出场仍需时日,齐达内透露:“拉莫斯下周恢复正常训练,这是计划,他情况不错。”巴列霍国王杯受伤,《马卡报》透露他将缺席2个月时间,不过齐祖表示不会紧急引援:“计划并未改变。”

赛前声音

齐达内:“拉科不该排在现在的积分榜位置,他们很出色,将是场难打的比赛,我们必须打出足够强度。俱乐部高层与我之间没问题,我们不会签任何人。我只考虑积极的东西,或许你们认为没多少,但我能找到。我从不会扔白毛巾(投降),任何事都可能发生,永不放弃,是这家俱乐部的价值观。内马尔?我无意谈论不是我队的球员,但足球世界每个人都热爱这名球员,他是位伟大的球员。”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纳乔,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贝尔,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