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都怒了!骑士遭倒戈 首节发挥不佳被狂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骑士坐镇主场迎战雷霆,最终他们以124-148惨败对手。这原本应该是詹姆斯的30000分里程碑之夜,但球队此役的表现令人失望,在首节,当骑士大比分落后时,主场球迷的情绪也开始爆发,他们在中途开始狂嘘主队,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不满。

骑士遭主场球迷狂嘘

骑士在首节比赛就给自己挖下了一个大坑,他们开局便以0-8落后。小托马斯此后命中了两记三分,球队进攻有所回暖。但在本节中段,骑士进攻再度哑火,他们被雷霆打了一个15-2的攻势。

本节中段的几个回合无疑让现场球迷感到恼火,安东尼跳投命中后,小托马斯突破遭遇亚当斯封盖。回过头来,韦少强攻得手,但克劳德的回应球仍然未能送进,跳投偏筐而出。甜瓜随后迎着防守中投命中,但JR-史密斯的三分完全找不到准星,当安东尼抢下篮板推进时,现场已经开始响起嘘声。

骑士进攻不利,防守也陷入迷茫,此后的一个回合,他们的防守完全集中在禁区,放空了三分线外的保罗-乔治,泡椒在接到传球后轻松命中空位三分,场上的比分就此变成了33-14,骑士被迫请求暂停,忍无可忍的球迷开始送出疯狂的嘘声,来表达对主队的不满。

这原本被认为是詹姆斯的里程碑之夜,但骑士的挣扎着实令人感到失望,他们首节便挖了一个大坑,以24-43落后,球迷的沮丧情绪也开始转化为愤怒。

骑士首节丢掉的43分追平了詹姆斯球队首节失分第二高纪录,在2010-11赛季,热火在对阵快船时首节曾让对手拿到了44分。

同时,在半场比赛里,骑士让雷霆三巨头集体发飙,保罗-乔治半场拿到25分,韦少和安东尼分别拿到15分,三巨头半场55分也创造了三人半场得分最高纪录。

这也是詹姆斯在骑士生涯首次带队丢掉至少140分,上一次,球队在单场失分超过140+还要追溯到2002年12月10日,当时骑士双加时133-140输给雄鹿,距离选中詹姆斯还有六个月。

詹姆斯的里程碑之夜推迟,重要的是,最近12场3胜9负的骑士需要找到赢球的办法,重新回到正轨。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