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业必达赛移动日库克领跑 美巡新人剑指第二冠

奥斯汀-库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美巡赛凯业必达挑战赛刚刚结束移动日较量,奥斯汀库克交出64杆(-8),以总成绩-19独自领跑。

虽然是美巡赛新人,26岁的奥斯汀·库克在赛季一开始就先声夺人。去年11月RSM精英赛,这仅仅是库克的第14次美巡赛亮相,最终他领先4杆,赢得美巡首冠。新年伊始,库克保持火热状态,凯业必达挑战赛54洞过后占据榜首。

凯业必达挑战赛前三轮为职业/业余配对赛,两名职业球员搭档两位业余选手,每轮都在PGA西的体育馆球场、拉昆塔乡村俱乐部和PGA西的尼克劳斯竞赛球场分别进行。

本轮,库克挑战拉昆塔乡村俱乐部,一上来他就在第4、第5洞连续抓鸟,接着PAR 5第6洞捉鹰,并且第7和第9洞再添两鸟。连续6个洞,库克打出-6的惊人成绩,前九无破击,交出30杆。

转场后,库克一上来吃到破击,但很快在第11、12洞连续抓鸟,第15洞再添1鸟。收尾洞,库克在这个四杆洞冷静地拿下20英尺长推,成功保帕,交出64杆。决赛轮,库克将带着197杆(-19)征战PGA西的体育馆球场。

紧随库克的是两位同胞,36洞领先者安德鲁·兰德里和马丁·皮勒分别交出70杆和67杆,总成绩都是-18,落后1杆,并居第二位。

赛事世界排名最高的琼·拉姆(世界第三)在移动日经历大起大落。首轮交出62杆的西班牙人在PGA西的体育馆球场的前九表现不错,有3只小鸟入账,打出34杆,转场后在第10、11洞连续抓鸟后,拉姆的总成绩来到-19。还剩6个洞,拉姆和已完赛的库克都是-19,并列领先。

然而,风云突变,拉姆在第13、第15和第17洞吞下三个破击,当日杆数迅速掉到-2,最终交出70杆,总成绩-17。拉姆和斯科特·皮尔斯以-17排在并列第四位。

菲尔·米克尔森交出74杆后惨遭淘汰,总成绩-4,距离54洞晋级线4杆。这也是24年来老米首次无缘晋级,上一次遭淘汰还是1994年。米克尔森曾15次参赛,包括参加赛事前身鲍勃·霍普精英赛,曾两次夺冠。

中国球员方面,窦泽成交出73杆,加上前两轮的67杆和72杆,和米克尔森总成绩都是-4,无缘晋级。张新军在第三轮稍有起色,交出68杆,前两轮分别是72杆和70杆,总成绩-6,也未能晋级。(阿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