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媒:马布里最后一次客战吉林 三节打卡下班

吉媒:最后1次客战吉林 马布里用3节打卡下班

马布里

东北虎让马布里在长春留下美好回忆!昨晚CBA第29轮,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主场104比117不敌北京北控队,遭遇两连败。

因为本赛季是马布里的CBA告别季,因此这场客场打东北虎的比赛,也将是马布里作为球员最后一次来长春。

比赛中马布里出场29分钟,两分球8中6,三分球3中2,罚球两罚全中,拿下20分,效率奇高。尤其是在第三节,东北虎追分势头很猛,马布里连续得分帮助球队稳定住了局面。打完三节,老马甚至提前打卡下班。第四节最后时刻北控暂停,马布里心情大好,还给年轻球员传授技艺。

四节比分具体为(东北虎在前):20比33、32比34、25比18、27比32。全场比赛东北虎的韦弗得到38分,兰德里20分,张彪14分。北控队阿巴斯31分,兰多夫33分。东北虎旧将于澍龙打了23分钟,拿到7分。

第四节一开始,东北虎一度将分差从21分追到了6分。但北控连进4个三分球,紧接着柴长易和崔晋铭连续的两次失误让分差被拉到15分。然后张彪六犯离场,代怀博被吹违体犯规,彻底让比赛失去了悬念。赛后,东北虎主教练胡安认为裁判员的判罚有问题,他还来到了场地内专门和裁判员交涉。

赛后胡安的心情依旧不佳。记者问:“我们将分差追到了个位数,然后崩盘,防守出了什么问题?”胡安冷冷地回答是:“我不知道。”接下来继续被问防守,他的回答是:“上半场防守好,下半场防守差。”在胡安到队之后,一直着力于加强球队的防守,如今防守老师出问题,他的心情自然不好。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吉媒:最后1次客战吉林 马布里用3节打卡下班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