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方硕:对方小外援发挥虽好 但他也有累的时候

方硕

虽然浙江稠州银行队的外援威姆斯拿到了46分的高分,但是他一个人的超强表现是不足以杀死比赛的。北京首钢队依靠整体作战昨晚客场以116比106击败对手。主教练雅尼斯在赛后表扬了全队,“我们在助攻、罚球命中率、篮板等数据都超越了对手,当我们在这些主要方面做得好的时候,我们就有很大希望去赢得比赛,队员们值得表扬。”

方硕在赛后说:“对方小外援发挥不错,但是我们始终没有松懈防守的态度,我们让他这一点打开,但他不会有那么大的杀伤力,因为他有累的时候,当他累了之后,他们进攻在后边就没有上半场那么流畅。另外,我觉得这场比赛中大家取胜的欲望都非常高,都知道对手在排名上与我们紧咬,所以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我们是非常想赢下这场比赛的,就像是教练在赛后说的那样,我们这场比赛的努力是配得上这样的胜利的。”

北京首钢队在比赛中攻防两端都做得比较理想。在防守上他们决不让对手多点开花,除了让威姆斯高得分外,他们对于对方的内线外援斯托克斯与主要得分手吴前 的防守都很有针对性,效果也很好。在进攻上他们在外线的手感整体上保持得不错,内线外援汉密尔顿也能在篮下抓住机会,继续此前几场的高得分表现。“我们希望能将这种态势延续到后边两个主场比赛。”方硕最后说。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