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最快周日官宣 权威媒体:球员互换无转会费

腾讯体育1月21日 桑切斯-姆希塔良这出转会大戏终于将要落下,穆里尼奥和温格都已经盖章认证,而随着姆希塔良接受阿森纳的条款,交易已经没有任何障碍。据悉双方已经完成了最后的纸面工作,距离官宣只差体检这一步。

桑切斯加盟曼联只是时间问题

本轮比赛,两人都没有进入名单,赛后的发布会上温格坦承桑切斯已经“北上”,穆里尼奥更是直言桑切斯会来的,但如果这样都得不到他,那他永远都来不了。此前交易卡在了姆希塔良身上,他的经纪人在为他争取利益的最大化,而现在看来一切都不是问题了。最新消息,阿森纳已经与姆希塔良就个人条款达成了一致,后者也抵达伦敦酒店,等待进行体检。

姆希塔良现身伦敦酒店

BBC和天空体育均表示,桑切斯和姆希塔良的交易是球员互换,不涉及任何转会费;《每日邮报》则称,曼联还是要支付给阿森纳2000万镑转会费,此外还有1500万镑经纪人佣金,桑切斯则会得到30万镑+10万镑(肖像权)周薪,还有750万镑的签字费。而关于姆希塔良的待遇目前还是未知。

昨天,曼联官方摄影师就已经对外宣称即将搞定桑切斯,俱乐部希望在48小时内完成。如果顺利的话,两人会在周日完成体检,随后便可以正式官宣亮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