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喀尔收官赛段:维里埃尔最快 塞恩斯夺冠

[摘要]标致车手卡洛斯-塞恩斯采取保守策略拿下赛段第九,总成绩49小时16分18秒赢得了汽车组总冠军。

达喀尔收官赛段:维里埃尔最快 塞恩斯夺冠

塞恩斯夺冠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2018年达喀尔拉力赛于阿根廷落下帷幕,丰田车手德-维里埃尔以1小时26分29秒的成绩赢下了最后一个赛段的争夺。标致车手卡洛斯-塞恩斯采取保守策略拿下赛段第九,总成绩49小时16分18秒赢得了汽车组总冠军。

两届WRC总冠军的上一次汽车组总冠军在2010年,大众在那年包揽了汽车组前三。标致没有能够拿出同样强势的统治力,不过参加达喀尔的最后一年能够拿下总冠军,法国车队也一定会非常开心。

丰田车手阿提亚和维里埃尔位列总成绩第二和第三,昨天倒数第二赛段撞树的标致车手彼得汉塞尔屈居第四。迷你军团最好的成绩则是波兰车手普日恭斯基的第五。

摩托车组方面没有出现变动,奥地利骑手沃尔克纳以43小时06分01秒的总成绩赢下了个人第一个达喀尔总冠军,也是KTM连续17个摩托车组总冠军。赢下最后一个赛段的阿根廷骑手贝纳维迪斯为本田拿下第二,KTM骑手普莱斯、梅奥、法雷分列三至五位。中国骑手赵宏義以总成绩74位完赛。

四轮摩托车组方面,在卫冕冠军卡里亚金第五赛段手臂骨折退出比赛之后,智利车手卡萨尔斯牢牢统治了玻利维亚和阿根廷的赛段,以总成绩53小时47分04秒取得胜利。

卡车组的悬念持续到了昨天的倒数第二赛段,不过在维拉格拉退赛之后,卫冕冠军尼克拉耶夫没有其他的压力,以总成绩54小时57分37秒取得连胜。

(Niraschto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it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