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盼全明星竞争性更强 队长选谁倒无所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凯尔特人球星凯里-欧文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二月份的全明星周末活动,欧文表示他希望改制后的全明星赛会更具观赏性,至于全明星选队友过程,欧文表示这并不重要。

欧文入选2017-18赛季全明星先发阵容

欧文已经被选为全明星首发球员,这是他生涯第五次入选全明星,他今日畅想了全明星赛,“我希望它更具竞争性,这是我的希望。”

按照今年全明星赛规则,詹姆斯和库里将作为队长,在其他入选者中选择自己的队友,这也是全明星周末之前的一大悬念。“我希望新的规则能给全明星注入竞争动力,因为我知道很多人想看到一些对位,每个人都希望看到他想看到的对位,所以我确认我们会打出比去年更精彩的表演。”

针对全明星选人活动是否要直播,在球员之中就有很多争议,但欧文并不认为这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不管谁选了谁,这都不重要,只要你被选为全明星,你对此心怀感激,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能被球迷认定为全明星,这真的非常好,这是职业生涯一个很棒的成就,但在整个赛季中,你还想要取得其他的成就。”欧文继续说道。

欧文因伤缺席了上一场与76人的比赛,今日他参加了完整训练,有望在明天与魔术的比赛中复出。“我的肩伤还需要做一些工作,但是我准备好登场了。”欧文说道,“我很高兴我还有休息时间,让我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欧文本赛季为凯尔特人出战了43场比赛,场均出战32.7分钟,能拿到24.1分5次助攻和1.2记抢断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