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0时视频直播南安普敦vs热刺 23日利物浦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7-18赛季英超第24轮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在1月22日凌晨0点视频直播南安普敦vs热刺,23日4时直播斯旺西PK利物浦,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0时 南安普敦VS热刺

南安普敦最近10轮不胜已经滑落到积分榜第17位,只比降级区里的斯托克城高出1分,佩莱格里诺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他必须要想办法带队回到正确轨道。此役南安普敦将在主场迎战强敌热刺,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圣徒客场2-5落败。南安普敦可能保持上轮战平沃特福德的先发阵容,吉田麻也和奥斯汀缺席,肖恩-朗继续突前。

热刺上轮在主场4-0大胜埃弗顿,打进2球的凯恩状态极为出色。目前波切蒂诺的球队积44分排在联赛第5,他们也需要抢分来进入前四。此役洛里斯因为生病上阵成疑,阿尔德维雷尔德、温克斯和罗斯依然伤缺。波切蒂诺可能继续排出孙兴慜、阿里、埃里克森和凯恩组成的前场4人组。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4时 斯旺西VS利物浦

斯旺西上轮在客场1-1与纽卡战平,卡瓦哈尔的球队依然只积17分垫底,距倒数第4的南安普敦4分。此役斯旺西将坐镇自由球场迎战利物浦,已经缺战4场的亚伯拉罕可能回归,周中足总杯重赛有进球的博尼状态不错,范德霍恩、雷纳托-桑谢斯和兰吉尔预计都是可用的。

利物浦近期状态很好,上轮他们在主场4-3力擒领头羊曼城,终结了对手的不败金身,最近4轮联赛红军全部获胜,此役克洛普的球队也希望在天鹅海身上拿到5连胜。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利物浦在主场5球大胜对手。预计萨拉赫、洛夫伦和克拉万都将摆脱流感适合比赛,范迪克有望出战,但莫雷诺、亨德森和克莱因仍然缺席。

菲尔米诺可能成为这场比赛的关键人物,他过往3次英超对阵斯旺西打进过5球。菲尔米诺现在的状态也保持的非常好,上轮战曼城他传射建功。萨拉赫也希望在射手榜上继续追击凯恩,目前他打进18球,而凯恩以20球领跑。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