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申花主帅执教法甲球队获官宣 波耶特再就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 法甲球队波尔多官方宣布,俱乐部和前上海申花主教练波耶特签约。

波尔多目前在法甲积分榜上排名第11,前不久球队刚刚解雇了主帅高文内奇,因为他在带队的最后13场法甲比赛中只获得了2场胜利。因此在波尔多输给卡昂后,俱乐部决定让高文内奇下课。

波耶特上赛季顶替曼萨诺接过了申花教鞭,但他带队在亚冠资格赛中输给了澳超布里斯班,在中超联赛也战绩平平。尽管波耶特率申花打进了足协杯半决赛,并在首回合获胜,但最终他还是离开了申花。

波耶特曾经执教过英超桑德兰、希腊雅典AEK以及西甲皇家贝蒂斯队,离开申花后和多家俱乐部有过传闻,最终和波尔多签约。目前波尔多只比降级区球队多出6分,马尔科姆还有可能面临阿森纳挖墙脚,波耶特任重道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