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黄蜂未进行实质性谈判 沃克难赴纽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露天看台网》报道,黄蜂已经公开交易肯巴-沃克,并且想和尼克斯进行交易谈判,不过尼克斯并未与黄蜂进行实质性的交易讨论,肯巴-沃克未来到底去哪,还是一个谜。

据ESPN记者Ian Begley之前报道,黄蜂有兴趣和尼克斯展开关于肯巴-沃克的谈判,他们希望从纽约获得首轮选秀权和新秀尼利基纳的回报,但尼克斯并不打算满足黄蜂的需求。事实上,两队根本没有实质性的谈判,目前尼克斯在控卫一环有尼利基纳、老将贾瑞特-杰克、特雷-伯克。

尼克斯确实需要在波尔津吉斯身边安排一位明星球员,为他分担压力,但这个人会不会是沃克,还是一大疑问,毕竟黄蜂希望在沃克的交易中打包一些拥有垃圾合同的球员,这让尼克斯不愿意接受。

肯巴-沃克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如果自己被交易出队,那么他将会非常伤心,因为自从2011年首轮第9顺位被选中之后,沃克一直效力于黄蜂队,对夏洛特这座城市也充满感情。

沃克本赛季代表黄蜂出战了41场比赛,场均能拿到21.7分5.8次助攻和3.3个篮板,PER(球员效率值)位居控卫第七名,领先于奇才球星约翰-沃尔,而且沃克今年才27岁,他的合同在2018-19赛季结束后才到期,本赛季他的年薪仅仅1200万美元,在这个球员薪资水涨船高的年代,沃克的合同性价比极高。

值得一提的是,黄蜂之前还主动联系了独行侠队,与对方探讨关于肯巴-沃克的交易。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